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重点在这里

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重点在这里

www.ibabyzone.cn2019-03-22 15:32:56来源:其他

腹泻、胀气、烦躁、便秘与呕吐等是宝宝在食用普通配方奶粉时常会出现的症状,每三个婴儿中就有两个遇到过此类的问题。婴幼儿出现喂养不耐受的原因主要是对普通配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不耐受或过敏,或者对乳糖不耐受,或者对脂肪消化吸收不良,从而引起各种不耐受的症状。针对以上的几种情况,一般医生都会建议给宝宝喝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从而达到预防的效果。可是,问题来了,市面上那么多的适度水解奶粉,究竟哪个牌子好?选择奶粉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接下来,我分享一下我总结的经验。

我记得我当初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做了不少的功课,总结出了两点。第一点要注意的是,选择的奶粉是不是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这一点对于对牛奶过敏的宝宝来说,非常的关键,不能忽视。第二点要注意是,奶粉的配方是否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和吸收。因为对于新生的婴儿来说,他们的肠胃道尚未发育完全,如果选择一款易于吸收和消化的奶粉,对于他们而言还是有利的。

制定好了要求后,我就根据自己提出的要求到水解奶粉排行榜,或者是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的推荐文章中看看。可谓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的推荐文章中,找到了符合我所有要求的雀巢超启能恩。超启能恩这款奶粉是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它采用的是适度水解工艺,能够将完整蛋白中可能会引起“小敏感”的片段切断,减少牛奶蛋白中的致敏因子,降低了宝宝的致敏风险。而且,它的配方中还含有益生菌,它可以平衡宝宝体内的微生态,完善宝宝自身的防御系统,让宝宝有着足够的抵抗力去抵御外来的致敏因子,这对宝宝的成长非常的有利。

如果你家宝宝对牛奶过敏了,需要选择水解配方的奶粉时,可参考一下我的文章,希望以上的经验能帮助到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水解蛋白奶粉    超启能恩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