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适度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新手妈妈该如何选

适度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新手妈妈该如何选

www.ibabyzone.cn2019-03-22 15:35:09来源:其他

我们知道,蛋白质对于人体的生长发育非常重要。与此同理,对于新生儿或者是婴幼儿来说,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因为蛋白质构建了宝宝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是宝宝身体的基石。宝宝聪明的大脑、强壮的体格都是依靠蛋白质一点一点搭建起来的,但是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蛋白质都适合所有的宝宝,还有一些宝宝是对牛奶蛋白过敏的。针对这类宝宝,医生一般都会建议给宝宝喝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那么,问题来了,适度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作为新手妈妈该如何选呢?接下来,我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我记得我们家宝宝之前对牛奶过敏的时候,我曾对适度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做了很多的功课,也曾看过不少适度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的推荐文章。其中,我觉得雀巢的超启能恩还是一款挺不错的奶粉。

说到这里,或许有很多妈妈会问,为什么我会选择超启能恩这款奶粉?不都是适度水解奶粉吗?难不成它还有别的优势所在?其实,我选择超启能恩这款奶粉是除了它是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外,其重要的原因在于它配方上的优势。因为超启能恩这款奶粉在配方中添入了欧洲进口的活性益生菌,它能够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调节宝宝免疫系统的平衡,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反应。同时,它还可以增强宝宝肠道的屏障功能,抑制“有害物质”的生长,对于宝宝而言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所以,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妈妈们一定要做足功课,尽量为宝宝选择一款好的奶粉。同时,妈妈也可以考虑一下我家宝宝喝的雀巢超启能恩,真的可以有效的预防“小敏感”的发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水解蛋白奶粉    超启能恩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