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关于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

关于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

www.ibabyzone.cn2019-03-22 15:07:08来源:其他

很多妈妈都有过类似的经历,比如宝宝出现嘴角红、偶尔起疹子、拉肚子等不适反应,妈妈就担心宝宝会不会是过敏了。于是,她们就会选择可以“预防、治疗、缓解”宝宝过敏的水解蛋白成分的奶粉,甚至还有很多妈妈将它当成了对抗湿疹、消化不良等问题的万能灵药,又或者拿它当作高端奶粉的代名词。因为水解蛋白奶粉是专门为对牛奶过敏的宝宝而研制的,在减少蛋白质过敏原的同时,让宝宝更好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水解蛋白奶粉吧!

什么是水解蛋白奶粉

水解奶粉就是将牛奶中肽链较长、容易引起过敏的牛奶蛋白大分子,分解成较小的中链和短链,以降低蛋白质过敏原性。根据水解程度的不同,水解奶粉可以分为适度(部分)水解蛋白奶粉、深度水解蛋白奶粉、完全水解蛋白奶粉(又称氨基酸奶粉)。

水解奶粉有哪些特点

水解蛋白奶粉是通过水解工艺加工的蛋白而制作的,它比起普通奶粉中的蛋白质更加温和,也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和吸收,特别适合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身体。当然,这只是水解蛋白奶粉特点中的一部分,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预防过敏性疾病的发生,起到早期干预的作用。

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用途

1.适度(部分)水解蛋白奶粉:用于预防过敏或是深度水解配方粉转为普通奶粉的过渡。

2.深度水解蛋白奶粉:用于常规牛奶蛋白过敏的治疗。

3.完全水解蛋白奶粉(氨基酸奶粉):用于牛奶过敏的诊断和急性全身过敏反应、嗜酸性食道炎等特殊型过敏。

对牛奶过敏的宝宝该喝哪种水解程度的奶粉

对于对牛奶过敏的宝宝来说,如果情况不是特别严重的话,一般都会建议给宝宝喝适度水解的配方奶粉。因为它采用的适度水解工艺,能把高致敏性的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质,从而可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就好比我家宝宝喝的德国原装原罐进口的雀巢超启能恩,它采用的就是适度水解工艺,它保留了适当的过敏原性,给宝宝的免疫系统温和的刺激,建立起口服免疫耐受,使今后过敏的风险也大大降低。而且,超启能恩这款奶粉在配方上还添入欧洲进口的活性益生菌,它能够平衡宝宝体内的微生态,帮助宝宝增强屏障阻挡大分子抗原,让宝宝有着充足的抵抗力去对抗无害的“外来物质”。所以,选择超启能恩这款奶粉对于牛奶过敏的宝宝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看了整篇文章后,你对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了解了吗?如果你家宝宝也对牛奶过敏,那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奶粉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水解蛋白奶粉    超启能恩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