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www.ibabyzone.cn2019-03-22 15:29:20来源:其他

   母乳对于婴儿来说,永远都是最安全、最经济的食物。但是,对于不能母乳喂养,或者母乳不足的宝妈们来说,配方奶粉就成为妈妈为宝宝补充营养最主要的途经。对于存在牛奶蛋白过敏或者怀疑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如何正确的选择水解蛋白奶粉,很多新手妈妈甚至有部分医务人员都存在不少的误区。接下来,就让我们深入的了解一下水解蛋白奶粉的“秘密”吧!

什么是水解奶粉

水解蛋白就是经过水解工艺加工的蛋白,把完整的大分子蛋白进行切割,变成小分子的蛋白,甚至游离的氨基酸,采用水解蛋白作为蛋白质来源的奶粉称之为水解蛋白奶粉。

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

1.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与普通的配方奶粉相比,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的过敏原含量减少,其他营养成分不减,在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的同时,更容易被宝宝稚嫩的肠胃吸收消化

2.深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深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所包含的肽类更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其营养组成能完全满足牛奶过敏宝宝的所有营养需要。

3.完全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氨基酸配方奶粉:氨基酸配方奶粉是将大分子的牛奶蛋白彻底分解为氨基酸分子,形成以氨基酸分子为基础的脱敏配方奶粉。

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作用

1.适度水解蛋白奶粉:适合高过敏风险的宝宝预防用的,比如有家族遗传史,可以先选择适度水解蛋白配方粉做早期的干预。

2.深度水解蛋白奶粉:属于治疗型奶粉,适用于过敏严重的宝宝,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3.完全水解蛋白奶粉/氨基酸配方奶粉:属于治疗型奶粉,适用于重度牛奶过敏的宝宝,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实例说明

前段时间,我家宝宝不知怎么了,一到夜里总是哭闹不止,而且还有着拒奶的现象。当时,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过大的问题,所以哄哄就过去。可是,一周过后,宝宝的全身皮肤长满了红色的疹子,甚至还出现了腹泻的情况。没办法,我只好带着宝宝到附近的医院做了一个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我家宝宝对牛奶过敏了。这时,我才意识到,宝宝给出了每一种反应都是对妈妈的暗示,是不能忽略的。

回到家后,我就根据医生给出的建议,给宝宝选择了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因为它可以有效的预防“小敏感”的发生。就拿我给宝宝买的雀巢超启能恩来说吧,它采用的适度水解工艺,就能“聪明”的切断牛奶蛋白中的过敏原片段,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成分。而且,超启能恩又一个优势在于添入了欧洲进口活性益生菌,能平衡宝宝体内的微生态,助力宝宝防御系统,让宝宝更好的抵御外来的致敏因子,对宝宝非常的有利。

看了这篇文章,妈妈们对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了解了吗?千万要注意是,不是所有的宝宝都适合喝水解蛋白奶粉哦,是经确认对牛奶过敏的宝宝才可以喝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超启能恩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