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因美多胞胎之家”资助廊坊香河三胞胎

“贝因美多胞胎之家”资助廊坊香河三胞胎

2017-06-16 10:55:38来源:宝宝地带

三胞胎孩子的父亲赵鑫,河北井陉县人,妻子天津宝坻人。妻子于2017年3月8日在北京航天总医院产下三胞胎,因三个孩子早产,被立即转至307 解放军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住院费用花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妻子怀孕时就因身体不适便离职休养无任何经济收入,家庭所有的生活重担都落在了我一个人的身上。由于三个孩子均未足月,我爱人身体恢复情况不太好,母乳远远满足不了孩子们的生长需要,因此需要足量的配方奶粉进行喂养

通过贝因美成功生养教妈咪课堂了解到贝因美三胞胎之家爱心政策,就在2017年端午节前夕,北京省区工作人员代表贝因美“多胞胎之家”为宝宝送去关爱和营养品,并承诺公司将持续赞助一年营养产品。孩子家长说:“我的月工资收入为六千余元,每个月的房贷是两千六百多元,再除去水、电、气等生活必须费用,所余工资根本无法维系三个孩子必须的生活奶粉和日用品。幸亏有了贝因美“多胞胎之家”资助,真是雪中送炭啊。”

早在1993年贝因美就正式筹建多胞胎之家,是国内最早开始资助特殊困难婴幼儿的企业之一。截至目前,贝因美多胞胎之家已捐助近万户多胞胎困难家庭。25年来,贝因美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累计公益捐赠总值近十几亿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因美    多胞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