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因美参加“世界食品科技大会”并荣膺大奖

贝因美参加“世界食品科技大会”并荣膺大奖

2016-08-31 13:47:15来源:宝宝地带

2016年8月21日到25日,“第18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在爱尔兰都柏林Royal Dublin Society召开,来自全世界各地食品界的1800位科学家、工程师、企业家以及食品领域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了一个大奖的诞生。

经过大会评审组的严格考核,中国婴童行业领军品牌贝因美凭借其申报的贝因美“冠军宝贝”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全世界各国众多参与的食品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颁奖大会压轴大奖——“致力于促进食品安全特别奖”。

这是全球食品界的“奥林匹克盛会”。

世界食品科技大会(World Congress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由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nternationalUnion of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主办,各会员国申请承办,每两年定期召开一次的食品界层次最高、最具权威的国际会议,被称为食品界的“奥林匹克”盛会。

据悉,本次大会主题为“依靠食品科技创新,绿化全球食品供应链。为了表彰全球食品行业在食品科技创新和绿色食品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大会分设了产品和工艺创新、包装创新、食品科学和安全等3个方面的奖项。

据了解,“致力于食品安全特别奖”是本次大会上最具特殊意义的大奖,也是最后颁发的压轴奖,足见其份量之重。

奖项的背后,反映的是贝因美在打造食品品质上精益求精的追求。据贝因美研究院执行院长储小军介绍,本次贝因美在世界食品科技大会脱颖而出得益于以下三点:

第一,“黄金奶带的选择。”优质奶源,是婴幼儿奶粉安全的品质基础。贝因美奶源之所以品质卓越,缘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北纬45度以上,这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带”——这些地区的牛种、草种、气候、养殖传统等因素,让奶源品质优越。贝因美注重资源的全球化,致力在世界范围内倾力寻找高品质的优越资源,其中就包括环境与品质均臻上乘的爱尔兰。

第二,与本地公司“强强联合”。十多年来,贝因美与爱尔兰本地最大的食品公司,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营养配料公司——Kerry集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第三,严格执行“两国质检”。在产品标准上,贝因美全面执行中国标准和国际惯例,特别是全球食品安全典范的欧盟法规。爱尔兰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相关技术管理,在全球也都是领先的。在质检标准层面,作为全球最优质的奶粉出产地,爱尔兰拥有令人惊羡的动物福利和奶农管理体系。比如贝因美最新推出的可睿心(Creation+)系列奶粉,就同时兼顾欧盟法规和中国法规。

事实上,近年来中国出台了多项政策和措施,对整个奶粉行业加大监管力度。而在此之前,贝因美早已经逐步建立了“全程可追溯”体系——一罐奶粉,从奶源地牧场建设、奶牛饲养、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进行质量安全风险识别和质量控制,确保每一罐产品品质。

爱尔兰农业、食品和海洋部长迈克尔•克里德(Michael Creed)在颁奖仪式致辞时,特别强调了“食品安全是食品工业发展中的第一重要位置”,他说,“爱尔兰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并通过科技创新技术,保障食品安全和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Michael Creed还专门到贝因美的展台,与贝因美员工进行亲切交流,了解贝因美的发展情况,对贝因美表示祝贺,还大加赞扬和肯定了贝因美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突出贡献以及在爱尔兰的发展!

近年来,作为中国婴童行业的领跑者,贝因美在国际和国内一直奖项不断,获得了诸多荣誉,特别是在广州召开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二次年会上,贝因美更是一举斩获了三项大奖:《年产5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荣获“2016年度技术进步特等奖”;《贝因美成功妈咪系列配方奶粉》荣获“2016年度优秀新产品奖”;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则荣获“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奖。

在此次“世界科技大会”上,以贝因美为代表的中国参展品牌均获得了大会不同类别的提名奖,在国际舞台上积极展现了中国品牌的风采。

中国驻爱尔兰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薛河也出席了此次大会,参观了贝因美等中国公司展台,对贝因美公司响应中国政府“走出去”号召,在爱尔兰投资兴业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使馆对贝因美公司获得“致力于促进食品安全特别奖”表示祝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因美    世界食品科技大会    大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