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携贝因美“为爱追足”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携贝因美“为爱追足”

2016-03-03 12:22:23来源:宝宝地带

 ――“伴你成长基金”成立,助力中国少年足球

2016年3月2日上午10:00,为落实国家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的有关精神和进一步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和贝因美共同发起的“伴你成长基金成立仪式暨世界少儿足球邀请赛筹备工作启动”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双方达成长达10年的捐赠合作,首批捐赠款物合计6400万元。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贝因美创始人、儿童慈善家谢宏先生,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剑,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希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贾伶,原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专家顾问闫世铎,前国家足球队男足主力郝海东先生,前国家足球队女足主力孙雯女士,贝因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陈惠湘,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袁芳,人民日报体育部副主任薛原,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等出席成立仪式。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在成立仪式致辞中,希望伴你成长基金能够“以球会友、以赛育人,增进国际青少年友好交流;加强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促进校园足球与职业足球接轨;关注并提高妇女儿童营养健康水平。”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致辞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贝因美创始人、儿童慈善家谢宏先生

见证捐赠协议签署

贝因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陈惠湘向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贾伶秘书长

递交捐赠支票板

贝因美创始人、儿童慈善家谢宏先生表示,作为中国大陆婴童产业的开创者和领跑者,贝因美积极响应国家“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号召,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伴你成长基金”,希望切切实实地走出一条既符合足球发展规律又适合中国实际的少年足球发展路子。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向原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闫世铎

颁发“伴你成长基金”首席专家顾问聘书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希奎秘书长和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贾伶秘书长

向郝海东、孙雯颁发“伴你成长基金”形象大使聘书

郝海东认为足球是教育,踢足球首先就要让孩子成为一个好人,希望在“伴你成长基金”的帮助下,让更多的少年可以从足球当中学会珍惜、学做好人。

孙雯希望孩子们享受足球,快乐成长。并送给小朋友一句话“足球因你而美丽,你因足球而成长”。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贾伶秘书长介绍了基金近期公益项目计划,包括物资捐赠、世界少儿足球邀请赛筹备工作启动以及足球志愿者进校园等足球文化交流活动。

中国足球协会张剑常务副主席也出席了“伴你成长基金”成立仪式,他谈到,当下正值全国足球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伴你成长基金”的设立无疑昭示了中国足球面向未来的信心,也体现了中国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伴你成长基金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支持中国足球的进步。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伴你成长基金”正式成立

伴你成长基金的成立意味着一个国际化开放性公益平台的建立,在今后的10年将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让更多少年儿童爱上足球,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友好    和平    发展    基金会    贝因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