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一份特殊的礼物:房山区三胞胎获“贝因美多胞胎之家”资助

一份特殊的礼物:房山区三胞胎获“贝因美多胞胎之家”资助

2016-05-26 16:29:38来源:宝宝地带

5月14日,贝因美人来到住在北京房山周口店地区的杜迪家,这一天对于杜家意义非凡——他收到一份来自“贝因美多胞胎之家”送出的沉甸甸的祝福和礼物。

2015年11月26日,杜迪的爱人产下三胞胎,这让他又喜又忧,喜的是家里新诞下了三个美丽可爱的小天使。忧的是由于爱人怀孕期间患有重度子痫前期,并伴有妊娠高血压导致三胞胎早产,孩子早产出现新生儿肺炎,新生儿湿肺等症状。三个宝宝全部入住保温箱,且发育不全,不能进食,只能静脉营养液,每天费用高达5000多元。

爱人患有围产期心肌病,出院后一直服用药物且不能单独照顾孩子,父母因身体也不能照顾孩子,我不能外出工作,现如今家庭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十分拮据。

通过贝因美成功生养教公益巡讲妈咪沙龙,得知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可以提供“多胞胎之家”的资助时,立即与北京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并很快得到了回应。

当天,贝因美子公司工作人员带着爱心物品来到了杜家,给襁褓中的三胞胎送去了贝因美奶粉,并承诺公司将为三个孩子提供持续一年12个月的贝因美婴童产品资助,帮助这个家庭努力度过难关。希望这份特殊的礼物让杜先生感觉到更多温暖,更感受到作为一名父亲肩上的责任。他将带着感恩和父爱用心抚养家中的三个宝贝。

据悉,世界上一些国家已经将三胞胎以上的家庭列入救助行列。而在中国,对多胞胎家庭一直缺乏必要的法定救助机制。早在1993年贝因美就正式筹建多胞胎之家,并向社会承诺赞助经济困难的多胞胎家庭,是国内最早开始资助特殊困难婴幼儿的企业之一。截至目前,贝因美多胞胎之家已捐助近千户多胞胎困难家庭。24年来,贝因美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目前累计公益捐赠总值近7亿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三胞胎    贝因美    多胞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