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一份特殊的礼物:通州区三胞胎获“贝因美多胞胎之家”资助

一份特殊的礼物:通州区三胞胎获“贝因美多胞胎之家”资助

2016-05-26 16:27:02来源:宝宝地带

3月26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贝因美人来到住在北京通州区回民区的四合院谭家,这一天对于谭家意义非凡——他收到一份来自“贝因美多胞胎之家”送出的沉甸甸的祝福和礼物。

谭先生是一名药业公司的一名工人,2016年2月4日春节前升级为三个孩子的爸爸。这让他又喜又忧,喜的是家里新诞下了三个美丽可爱的小天使。忧的是三个孩子的同时降临,让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在经济上更吃紧了。

妻子马慧生产过程中,身体虚弱的她根本无法满足三个孩子的乳汁喂养。三胞胎出生后,其中两个宝宝因为体重偏小放在保温箱观察。望着三个嗷嗷待哺的小嘴,妻子母乳不好,夫妇两人也是一筹莫展。通过贝因美成功生养教公益巡讲妈咪沙龙。得知可以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可以提供“多胞胎之家”的资助时,立即与北京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并很快得到了回应。

当天,贝因美子公司工作人员与贝因美高级育婴讲师带着爱心物品来到了谭家,给襁褓中的三胞胎送去了贝因美奶粉和用品,并承诺公司将为三个孩子提供持续一年12个月的贝因美婴童产品资助,帮助这个家庭努力度过难关。希望这份特殊的礼物让谭先生感觉到更多温暖,更感受到作为一名父亲肩上的责任。他将带着感恩和父爱用心抚养家中的三个宝贝。

据悉,世界上一些国家已经将三胞胎以上的家庭列入救助行列。而在中国,对多胞胎家庭一直缺乏必要的法定救助机制。早在1993年贝因美就正式筹建多胞胎之家,并向社会承诺赞助经济困难的多胞胎家庭,是国内最早开始资助特殊困难婴幼儿的企业之一。截至目前,贝因美多胞胎之家已捐助近千户多胞胎困难家庭。24年来,贝因美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目前累计公益捐赠总值近7亿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三胞胎    贝因美    多胞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