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因美育婴博士再夺质量金奖,重回“头把交椅” !

贝因美育婴博士再夺质量金奖,重回“头把交椅” !

www.ibabyzone.cn2020-01-13 18:56:04来源:其他

1月2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京召开第二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暨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国乳制品生产企业及与乳业相关企业、主流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吴秋林做协会工作报告

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对参加“2018年度婴幼儿配方乳粉主流品牌质量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共有28家企业的31个品牌获奖。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贝因美品牌)再次荣获“质量金奖”。

贝因美作为中国婴童行业知名企业,始终将提升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从奶源到生产再到销售,严格把控各个环节。

贝因美领先的“智”造技术,将原奶从收集到喷粉,严格控制在24小时以内,减少原奶的储存时间。对每一个细节的讲究,都是为了保证贝因美每一个产品的高品质。不仅证明了贝因美过硬的产品品质,更是认可了贝因美在质量安全管理上常抓不懈,不断提升的企业精神。

贝因美“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研发理念背后,是贝因美先进的研发技术,是领先的创新能力和研发平台建设水平,这才有了一系列符合中国婴童特质产品的问世。

奖牌是荣誉也是鞭策,未来贝因美会以更高的要求为万千亲子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贝因美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下融合了美国、欧盟、日本等世界知名的标准,形成贝因美独有的、全体系的标准。

贝因美实施统一的小贝标准,保证国内、国外所有工厂生产的产品在营养成分、安全价值上具有一致性。坚持科学创新、践行中国智造,致力振兴国产奶粉事业的民族企业的坚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因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