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白又白纸尿裤:全球采购,20年工艺,6年磨一片

白又白纸尿裤:全球采购,20年工艺,6年磨一片

2016-06-07 14:36:10来源:宝宝地带

纸尿裤作为千千万万有宝宝的家庭必备之选,质量安全问题备受父母关注。但是许多新晋宝妈宝爸不清楚纸尿裤如何挑选,或者工艺和价格的差别到底在哪里?白又白品牌面向全球采购原材料,运用20年婴儿纸品行业经验,通过6年磨一片的恒心,打造出一款让父母们放心的纸尿裤。现在跟随白又白品牌解构下纸尿裤的核心工艺。

澳洲进口原生木浆

白又白纸尿裤选取澳洲进口原生木浆。木浆其实是纸尿裤绵软的根本因素,作用是通过加速吸收并帮助高分子更好的锁水,因为进口原生木浆价格高昂,许多追求利润单位的纸尿裤品牌并未选用,而是由木片蒸煮萃取纤维制成,粗糙并且吸收能力差,对宝宝娇嫩皮肤又极大刺激。而白又白纸尿裤选取的原生进口木浆是纯净的原生纤维,几乎不含细菌,柔软度极高,有效的保护了宝宝的皮肤。

进口高分子吸水材料

白又白纸尿裤采用了世界顶级高分子品牌住友及三大雅等作为吸水材料,能够瞬间吸收完全部水分并牢牢锁住尿液,保证不反渗。许多价格低廉的纸尿裤用棉和木屑代替了高分子材料,这些原材料不仅吸水性完全不能保证,而且在挤压的过程中,原本吸收的水分会被挤压出来,造成反渗,起不到纸尿裤吸收和锁水的功能。高分子芯体不同,如果揭开纸尿裤的表层,会看到里面渗透着一颗颗珠子状的小颗粒,与绒毛纤维混在一起,这些新型的高分子吸水树脂吸水能力高达自身重量的30倍,有超强的吸水和保水能力,让小屁屁保持持续干爽,防止红PP和尿布疹,将排泄物对宝宝皮肤的伤害降至最低。

分子级透气底膜

白又白纸尿裤拥有分子级透气底膜,蕴含1000万个透气纳米微孔,让清新空气进出自如,瞬间排走湿气,让宝宝的小PP从此告别尿布疹和红PP。

美国进口3M魔术扣

白又白纸尿裤采用了全球知名的3M魔术扣,人性化的调节设计,让宝宝的腰围更加服贴舒适,穿着更牢固,不易脱落。表面光滑柔软,不会伤及到宝宝娇嫩的皮肤。重复贴也能放心使用。

立体防漏隔边设计

白又白的3D立体防漏隔边,采用了双橡筋技术,不仅能完美贴合宝宝臀部曲线,还能有效避免侧漏。同时减少爱动宝宝因为腿根摩擦勒出的红印。

德高汉高医用粘胶

白又白纸尿裤的粘胶采用的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德国汉高,相比于传统的粘胶,德国汉高拥有五毒无味的胶水,不会危害到宝宝的健康。纸尿裤吸水层在粘胶的作用下,即便是尿湿多次也不会出现起坨的现象,强化了纸尿裤的实用性也提高了宝宝的舒适性。同时,白又白纸尿裤也根据人体工学,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提供了不同尺码的贴身剪裁设计。做到360度极致呵护。

宝宝的皮肤厚度是成年人的1/9,面对这些稚嫩的小鲜肉,白又白的信念是用全球最好的取材和最优的工艺,为中国宝宝提供最安全、最舒适、最贴心的纸尿裤。白又白纸尿裤的全球选材,安全看得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白又白    纸尿裤    全球采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