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一朵母婴为国货正名

一朵母婴为国货正名

2016-05-06 15:35:19来源:宝宝地带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以及85后、90后们对产品需求的进一步提升,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也迎来了一次全新的发展机遇。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祥富

5月6日,在中童传媒主办的2016中国婴童产业零售发展论坛——动销湖南站现场,湖南一朵携其由海清全新代言的高端新品“铂金一朵”,正式在湖南数百家母婴店代表前亮相,欲让中国消费者重拾对国产纸尿裤品牌消费的信心。

“目前在中国市场,数得出的纸尿裤品牌估计有2000多个,其国产品牌与洋品牌的市场份额占比约为4:6,毕竟国产纸尿裤的发展时间还只有十年至十五年,但真正拥有绝对话语权的品牌暂时还不多,这意味着国产品牌都有提升空间”,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祥富说。

相关数据统计显示,2014年纸尿裤市场规模已达到约290亿元,相比2013年250亿元同比增长16%,2015年同比增长18%,达到340亿元,2016年预计将再增长20%,突破400亿元。

刘祥富介绍,近两年来由于跨境购火爆,一些消费者通过这种渠道购买了不少洋品牌,对国产纸尿裤品牌确实产生了一些压力,但随着新政的实施,市场开始出现一些回暖。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下,唯有做好产品才是当前的发展之路,而一朵要做的就是在细分市场做得更好,以“工匠精神”做好每一款产品。

据悉,将于5月上市的“铂金一朵”将专供线下渠道,品质对标花王,是一朵人历时265天,通过3186次的反复研究与测试,并整合多个世界500强级原材料技术科研,基于极致匠心追求倾心打造的高端品牌。而随着一朵方面全力打造的“百城千店工程”,新产品6个月时间内全部上市。

与之前的一朵同类型产品相比,“铂金一朵”在吸收方面会更快,极速瞬吸,3mm的纤薄设计,能承载更大的吸量,且不成团,柔软度也更好,让宝宝小屁屁不闷热,定位的是高端消费群体。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金凤

资料显示,作为国产婴儿纸尿裤行业中增长速度领先的企业,一朵近三年均保持超过50%以上的高速增长,2015年2至10月短短9个月时间内获得了三轮共计近2亿元投资,其中包括江铜、久银、潇湘等国内顶级机构投资者及实力雄厚的个人投资者。

刘祥富透露,这些融资将会用于产品品质改善、增加设备、厂房建设以及渠道建设等等领域,而最新上市的“铂金一朵”则是自己从业纸尿裤十年来生产出来的最好作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国货    正名    纸尿裤    铂金一朵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