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各品牌吸奶器测评——究竟哪一款才适合宝妈?

各品牌吸奶器测评——究竟哪一款才适合宝妈?

2016-06-07 15:36:27来源:宝宝地带

抱着自己的小宝贝,看着他在怀里一口一口的喝奶,对每个妈妈来说,都是最幸福的事。但是,真正喂过母乳的妈妈们,一定也了解幸福背后的苦恼——经常会出现宝宝的小嘴裹来裹去,却吸不出奶来的情况。为了解决乳汁堵塞的问题,吸奶器应运而生。市面上吸奶器品牌众多,质量却良莠不齐。尤其是市面上一些设计不合理的吸奶器,存在动力不足或者力度过大的情况,不仅仅吸出的奶水量少甚至漏奶,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乳房疼痛感强烈,这样的产品并没有解决妈妈们亟待解决的喂奶问题,还给妈妈们带来了比乳房胀痛更不舒适的疼痛感。

细数市面上的吸奶器产品,比较成熟的品牌有美德乐、新贝、飞利浦、多普森、小白熊等等。每款吸奶器都有自身的特点,但是吸奶器究竟怎么样,还应该由消费者的口碑来决定。

在这几款吸奶器中,新贝的口碑相对偏低,主要问题出在吸力不足与漏奶问题上,产品的外观质感中规中矩,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反应,使用这款吸奶器时电动款反而比不上手动款有效,电动吸力不强。

飞利浦和美德乐口碑较好,吸奶效果也不错,两款相比,飞利浦的吸力会小一点,美中不足的是这两款产品价格高昂,单侧电动吸奶器价格均在千元以上,不免让普通家庭的妈妈们对这样一种本来应该成为必需品的小机器望而却步。

小白熊吸奶器外观设计可爱,材质安全,不过部分新手妈妈表示声音略大,有时会有吸力不足的情况,从价格到功能都相对普通。

多普森吸奶器的设计更加有创新意识——特色之一是夜晚夜灯功能,之二是奶瓶感温功能。夜晚夜灯功能看似普通,实际上非常实用,夜间宝宝哭闹时或者乳房胀到难以入睡,妈妈们打开小夜灯,既温馨又方便妈妈夜间喂奶,,超静音的设置让宝宝有个安静环境,换尿布时也可减少磕碰跟影响宝宝睡眠。感温变色奶瓶感温部分约40度变色,可以保证宝宝们喝的奶温度适宜,保护宝宝们的肠胃系统。

考虑新妈妈未开乳、出奶困难的情况,吸奶器一般需要分为5档到9档不等,传统设计5档偏多,如新贝吸奶器有5档模式,最新产品也开发出了9档模式。9档是吸奶器的大趋势,多普森最新设计也做了9档力度调节,配合花瓣硅胶按摩吸乳,1-4档按摩催乳刺激乳汁分泌,5-9档开始进入吸乳模式模仿宝宝吮吸,方便选择舒适的档位,可帮助疏通乳管,减少或避免乳腺炎发生。优质的花瓣硅胶吸乳罩自然的贴合妈妈乳房防止溢奶,带气液分离结构的气囊设计,独家防逆流,不回奶,让奶水更健康

细节决定用户体验,但是国内部分产品设计往往细节缺失,多普森吸奶器在这一点上,可以媲美美德乐等进口千元以上的吸奶器,如多种供电模式设计,电池与电源供电均可,减少了对使用环境的限制。再如吸奶器LED频多功能显示,使操作变得更加简单易懂。

吸奶器本身就是一个包含深情的产品,爱的设计融在其中,更多细节上的完美体验,还需要用户不断发掘、不断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吸奶器    测评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