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Longman Schools独特的“浸入式”教学让英语学的快、早、好

Longman Schools独特的“浸入式”教学让英语学的快、早、好

2012-06-19 09:17:28来源:宝宝地带

今后的社会生活中,全球化,国际化在生活中随处可见。怎样让年幼的孩子能够学得进去、学得快、学得好呢?“Longman Schools”戴尔国际少儿英语.独特的“浸入式”教学,是少儿英语学习的最佳选择。

2008年,“戴尔”加入了全球最知名的“培生教育集团(Pearson Education Group)”,成立了专注于少儿英语教育的品牌“Longman Schools”,引进世界著名朗文教学体系,以及生动的少儿多媒体互动教学e-Book,并借助Pearson的全球资源,选拔英语为母语、深谙儿童心 理、经验丰富的专业少儿英语教师,以最适合儿童特点的“浸入式”教学,旨在成为受尊敬的英语语言培训学校.

趣味、生动和快乐,是少儿教育不可缺少的前提。简单地说,“Longman Schools”的“浸入式”教学,就是针对少儿的特点,借助大量的玩具、实物、图片、动画、儿歌、童谣、动作、游戏和故事,与生动的英语融合在一起,让 孩子直接融入到鲜活的英语当中,在触摸、玩耍和游戏的欢快中,轻松地掌握纯正地道的英语语音、语调、词汇、语感、语法和完整的语言;让年幼的孩子能够即刻 产生兴趣,不仅容易学得进去,而且能够学得快、学得好,学得地道,学得牢固。

几年来,“Longman Schools”以其闻名的“浸入式”教学,已经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中、英双语少儿,他们不仅英语地道纯正,语言基础扎实,而且各自在学校的成绩优 异,并且纷纷提前通过了各种社会英语等级的考试。“Longman Schools”,已经在中国学习英语的少儿和家长们中间树立起了卓越的口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浸入式    教学    英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