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优质教学资源,发展学生综合素质

优质教学资源,发展学生综合素质

www.ibabyzone.cn2018-08-27 14:16:39来源:其他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秉承“一切从孩子出发”的使命,凭借优质的教育资源、专业的英语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效,不断获得中国家长的信赖。2018年爱贝推出以教学、科技和创新为核心的全维度教育战略,倡导“全人教育”和“全环境学习”,发展学生综合素质,让学习从课堂走进家庭、融入生活,让孩子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课程体系:

幼儿课程:My Little World?适合3-6岁

儿童课程:My Big World Starter适合6-7岁

少儿课程:My World English?适合7-12岁

短期课程Daily Talk、Phonics、Science、Drama、Traveler

全环境英语学习应用

爱贝在线学堂ABIE Online是一款由爱贝国际少英语总部研发团队开发,面向爱贝学员的一款手机端线上全环境英语学习应用。该应用同步匹配线下课堂学习进度,以常规课程作为内容载体通过各类英语动画、互动练习及小游戏,达到课堂外预习、练习和复习的目的。同时,该应用包含了读故事看动画等其它模块,丰富学生线上英语学习体验。

全主题互动体验ECA

结合了21世纪技能培养,充分锻炼和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社交技能、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不仅丰富了爱贝学员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学英语的乐趣,更好的促进了学员与教师、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互动、感情交流,以及帮助孩子尝试新鲜事物和结交友谊。

全方位能力测评系统

ABIE Placement引入了培生GSE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对孩子的英语水平做出全方位能力测评。测试结果的分值对应着现阶段孩子所拥有的不同的学习能力。通过ABIE Placement,家长可以在家里就给孩子做一个独立的自测,最后系统会对应孩子的测试成绩出一张专属英语测试报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教学    资源    综合素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