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戴尔国际少儿英语崇文门新世界户外亲子活动

戴尔国际少儿英语崇文门新世界户外亲子活动

2012-06-19 09:10:15来源:宝宝地带

"妈妈,节日快乐! "戴尔国际少儿英语崇文门新世界户外亲子活动

2012年5月12.13日,恰逢母亲节, longman schools戴尔国际少儿英语联合好太太网在崇文门新世界举办一场 “妈妈.节日快乐”大型亲子户外活动,让我们一起看看活动当天的情景吧!

我要给妈妈准备礼物---亲手制作的贺卡.妈妈好喜欢阿!

妈妈,喜欢吗? 

beeno 是从课本跳出来的吗?好大啊,嘻嘻. 

嘻嘻,这个老师真风趣,教我说英文,mum,I Love you!

Oh yeah ! 宝宝们都很棒!

两天活动,妈妈和宝宝很喜欢这个活动,有学的,有玩的,还有奖品拿,太兴奋了.表示还要参与 这种户外活动.和longman schools戴尔国际少儿英语六一再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戴尔国际少儿英语    崇文门    新生界亲子活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