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重庆珠海多地下架伊利奶粉

重庆珠海多地下架伊利奶粉

2012-06-19 09:20:24来源:宝宝地带

证券时报网06月16日讯 6月12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发现伊利生产的个别全优2、3、4段乳粉参照健康综合指标,产品汞含量有异常。6月13日,伊利开始将2011年11月 -2012年5月内生产的全优 2、3、4 段乳粉全部召回,同时查验原因并及时妥善处理。证券时报网对“伊利奶粉下架”最新相关新闻进行了盘点。

伊利部分奶粉汞含量超标:珠海下架问题奶粉

据珠江晚报报道,记者从珠海相关职能部门获悉,伊利“全优”汞含量检测超标,暂无确切毒害报告公布,因此目前没有安排执法清查,建议市民谨慎选购奶粉品牌。

伊利就奶粉汞超标致歉 兰州已全部下架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昨日了解到,兰州伊利全优2、3、4段乳粉于6月13日全部召回,其他产品仍正常销售。伊利公司介绍,他们将会陆续刊发公告,就消费者所关心的退货、赔偿问题进行回应。

伊利现问题奶粉:重庆多家超市下架

重庆电视台报道称,昨天,记者走访重庆市内的超市卖场了解到,伊利被要求召回的产品已经全部下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重庆    伊利奶粉    下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