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婴因双手长12指惨遭遗弃

女婴因双手长12指惨遭遗弃

www.ibabyzone.cn2010-10-25 09:46:00来源:三秦都市报

“这是谁家的娃?咋扔在广场上不管了,真可怜啊!”10月23日晚,在西安火车站广场,一声声婴儿的啼哭揪着众人的心。可到底怎么办?也没人敢动手救助。有人报警后警察将孩子抱起,经检查,原来这名弃婴有先天性残疾。

10月23日19时许,在西安火车站广场上,群众都被一个婴儿的啼哭声吸引,大伙纷纷围观议论。“谁这么狠心将孩子扔在人流量这么大的广场上?”一位女士说道。“孩子哭成这样,你们女同志抱起来看看咋回事。”围观的中年男子提醒。“万一是个陷阱,我可说不清楚。”一些群众担心。

面对啼哭的孩子众人束手无策,婴儿一声声的啼哭让人揪心,围观的群众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几分钟后,西安市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婴儿被一个小棉被包裹着,民警王春祥和王一宽急忙抱起孩子,问大伙家长是谁?但没人做答。民警从孩子的身上没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夜晚临近,气温越来越低,为了孩子安全,民警先将孩子抱回派出所,又买来奶粉。细心的民警将奶粉冲泡好,用小汤匙一勺勺喂给婴儿,很快婴儿便停止了啼哭,并对民警露出了笑容。后经检查,这名女婴先天残疾,双手分别多长了一个小指头。为了能让孩子得到更好的照顾,民警驱车将女婴儿送到了西安市儿童福利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婴    遗弃     | 评论()  

 
热点评论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0-10-25 09:46
    全国不知道有多少被遗弃的孩子!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