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残忍!美15个月大女婴疑被母亲放入冰箱冻死

残忍!美15个月大女婴疑被母亲放入冰箱冻死

www.ibabyzone.cn2016-08-09 09:32:38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州警方在芒特弗农的一栋公寓中发现一具女婴尸体,经尸检后发现该女婴仅15个月大,身体异常寒冷,被疑死亡前曾被放置在冰箱内一段时间。女婴26岁的母亲戴思雅•贝媞(Dasia Bartee)被指控与女儿的死亡有直接关系,现已被捕。

据悉,该女婴名为萨米亚•约瑟夫(Samia Yusef)。8月5日清晨5点3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赶到公寓,发现萨米亚奄奄一息,并立刻将其送往医院,然而最后还是没能挽回这个小生命。

初步调查显示,在警方到达前几个小时,女婴可能已经死亡。虽然其死亡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警方表示女婴的脸部有明显的创伤,且体内也存在部分淤血。此外,调查人员还发现女婴的身体异常寒冷,他们据此猜测女婴在死亡前很有可能被某人放置在冰箱里一段时间,企图将她冻死。

调查此案的警官罗纳德•法蒂格特(Ronald Fatigate)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发现,让我们所有人,包括最高官员在内都十分震惊。我们这里虽然是一个小城市,但人口密集,这个消息一出,令居民们十分害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15个月大    女婴    冰箱冻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