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因离婚受阻母亲将儿子推入河中致其溺亡

因离婚受阻母亲将儿子推入河中致其溺亡

www.ibabyzone.cn2010-10-14 10:21:23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6岁的母亲将年仅4岁的亲生儿子故意推入水中淹死。发生在礼泉县的一起故意杀人案,引来当地群众和办案民警的震惊和愤慨。

孩子上学妻来电称娃丢了

10月11日上午9时14分,礼泉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一名4岁男孩去礼泉县城关金花幼儿园上学的路上失踪。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协同小孩家人在县城展开寻找。孩子的父亲杨某称,早上妻子陈佩送孩子去上学,随后妻子打电话称,孩子到校门口时称很饿,她给孩子买包子时孩子跑丢了,她找了很长时间未找到,便打电话向家人求助。

当日中午12时40分,礼泉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县城北甜蜜湖公园水库中发现一小男孩尸体。案件立即引起县公安局领导的重视,该局局长王民谭、副局长赵军武立即带领刑警大队、城关派出所共计二十多民警赶赴现场,并成立了以王民谭为组长的专案组。

民警赶到现场后,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同时联系有关部门尸检,确定死者就是丢失的4岁男孩。同时,警方多路出击,对发现尸体给警方报案和打捞的人员进行询问,对公园附近及工作人员全面调查,对死者的父母、亲戚好友及幼儿园工作人员进行排查。当日下午3时许,大量的信息汇总表明,孩子的母亲陈佩有重大的作案嫌疑。由于陈佩患有疾病,警方边带领她到医院治疗边从侧面询问。面对民警询问,陈佩闭口不谈孩子的事。

趁儿不备她将其推入水中

该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侯朝阳说,11日深夜,在大量有价值的线索面前,陈佩内心开始松动。12日清晨7时,陈佩向民警提出两个条件:一、想再见孩子一面;二、见一位她最好的中学同学。在提完两个条件后,陈佩“哇”地一声大哭起来,承认自己害死了儿子

据陈佩交代,害死儿子是她10月初就有的想法。11日清晨7时20分,她送孩子到幼儿园。在路上她跟儿子交代,到幼儿园后立即再出来。因为幼儿园门口有监控录像,陈佩躲在很远的地方,等待儿子从幼儿园里出来后,她带儿子坐上一辆三轮摩托车朝县城北方驶去。在路上,三轮摩托车司机看到孩子比较可爱,还给了孩子一个泡泡糖。儿子吃着泡泡糖跟陈佩有说有笑来到位于县城北的甜蜜湖公园。

陈佩跟儿子在水边的台阶上坐了大约有10分钟,儿子跟陈佩说“妈妈咱们回家吧”。等儿子刚起身时,陈佩将毫无防备的儿子推入水中。仅有4岁的孩子落水后,面部朝上不停地喊救命,挣扎了几下就没影了。作案后,陈佩回到儿子上学的学校门口,向丈夫打电话谎报儿子丢了,并制造一系列的假像。

离婚受阻迁怒儿子生恶念

俗语说,虎毒不食子。可一个仅26岁的年轻母亲,却为何会杀死自己的亲生儿子?

据陈佩交代,她婆家是礼泉县史德镇小寨村的,她与丈夫杨某在县城开有一汽车修理店。陈佩2006年生儿子时,在医院做剖腹产手术,为此留下“月子病”,不仅至今无法生育,还患上了其它难治之病。为此,她偏执地认为,都是生儿子得了这身病,是儿子害了她的一生。今年年初时,陈佩遇到了她中学时的一名男同学,两人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男同学的介入,使陈佩夫妻俩经常吵架,动不动就打架。陈佩多次明确提出离婚的要求,双方老人都劝她看在4岁孩子的面上,不要离婚。为此,陈佩认为,孩子不仅让她得了一身的病,还成为她离婚的绊脚石,便产生杀子恶念。

10月7日,她决心杀死儿子并开始寻找机会。10月10日晚,陈佩再次跟丈夫杨某吵架后,下定决心次日害儿子。

指认现场她哭得撕心裂肺

昨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陈佩在民警的看管下指认作案现场。

刚下过雨的湖边冷冷清清,从警车到湖边约30米的距离,陈佩迈着沉重的步子足足走了十几分钟,快走到湖面时,陈佩瘫倒在地,发出撕心裂肺的痛哭。湖面惊恐的几只野鸭划开水面钻入水中,陈佩推儿下水的地方,留下一圈又一圈的波纹。

陈佩在指认现场时,闻讯而来的附近村民在路边痛骂,一位67岁的老奶奶拉着办案民警侯朝阳的手,眼里含着泪说:“这娃咋就这么狠心,连亲生儿子都害死,让我把她的脸撕烂!”

昨日,面对看守所铁窗,当问陈佩此时最想说什么时,狠心的母亲,用牙紧紧咬着嘴唇,痛哭说:“我什么都交代了,快让我死了吧!”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佩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母亲    儿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