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保存宝宝照片的电脑被盗 母亲发文求小偷归还照片

保存宝宝照片的电脑被盗 母亲发文求小偷归还照片

www.ibabyzone.cn2015-03-24 09:11:55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昨日凌晨,作为孩子的母亲,网友“青牛8436”发出一条祈求小偷归还被盗笔记本电脑的微博,因为电脑中存放了大量孩子成长照片。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同情,也纷纷谴责小偷。目前,“青牛8436”电脑被盗一案,警方仍在调查中。

“亲爱的小偷,我的电脑真不值钱,但里面有我宝宝从小到大的照片,如果您老看到这条微博请联系我,感谢您。”3月23日凌晨,网友“青牛8436”这条寻物微博发出后,经网友转发后迅速引起热议。

据了解,“青牛8436”姓牛,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介绍,3月16日上午9时许,她把车停在陕西省体育场东门停车场,离开车的时候,她还专门把电脑放到了后备箱,并确定车已锁好。可让她没想到的是,办完事驾车回到家后,才发现锁在后备箱的电脑被偷走了。无奈,牛女士立即向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报警。同时,通过查看停车场监控发现,盗走牛女士车内笔记本电脑的是一名年龄约三四十岁的男子。

在多方查找,仍未找回被盗电脑的情况下,3月23日凌晨,牛女士发出了祈求归还电脑的微博,“电脑真的不值几个钱,但里面有我宝宝从小到大的照片,如果您能看到这条微博请联系我,感谢您!您也有孩子,请您老高抬贵手,把孩子的照片拷给我就行!”

昨日,这条微博发出后,牛女士的遭遇立即引来不少网友同情并关注。不少人对盗窃电脑的人痛恨不已,同时,也有网友认为,孩子的成长记忆应该留在你的大脑里,以这种借口向窃贼妥协不妥。

目前,长安路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照片    母亲    小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