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32天女婴被抑郁症母亲勒死 外婆称妈妈不小心压死

32天女婴被抑郁症母亲勒死 外婆称妈妈不小心压死

www.ibabyzone.cn2014-12-09 09:34:01来源:澎湃新闻网

12月8日晚,在女婴家门口的过道里,还挂着她生前所穿的衣服。

“孩子的死是被她妈妈不小心压住的。”

孩子的外婆这样向记者解释孩子的死因。这个孩子出生仅32天,刚刚满月。

12月7日14时16分,上海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峨山路605弄一刚满月的女婴被生母闷死。接报后,民警到场处置,婴儿经120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对犯罪嫌疑人薛某初步询问,其自称因无力抚养女儿,遂于当日中午采用扼颈手段欲将其杀死,被其母亲发现并报警。目前,薛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2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女婴的家门口,房门紧锁,过道内还晾着她生前的衣物,还可以听到从房里传出的哀乐。

随后,记者敲开女婴家的大门,她的遗照摆放在客厅中央的桌上,桌上摆满了祭品,香炉上插满了香。女婴的父亲坐在遗照前,低头抽泣,始终没有说出一句话。

“外孙女出生才32天,前几天刚刚满月。”女婴的外婆面无表情地说,孩子的母亲今晚不在,“她妈妈出了点事”。

提及女婴的死因,外婆显得欲言又止,“孩子的死是被她妈妈不小心压住的”。随后女婴的外婆不再多说。

据媒体报道,女婴的母亲在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白领工作,其性格内向,在2010年查出患有抑郁症。近年来,女婴的母亲靠药物治疗,病情有所缓解。在其怀孕期间,因担心服用药物影响孩子,故停用药物至今。

“孩子的母亲从小就住在这里,今年36岁,在大学时专攻法律专业。”住在8号楼的邻居透露说,女婴的父母刚结婚没多久,平时住在金桥镇的另一套房子里,因为女婴的母亲要坐月子,前不久才搬过来和外婆一起住。平日里,女婴主要由外婆来照顾,女婴的父亲有空会过来看看。

目前,女婴的母亲薛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在调查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32天女婴    抑郁症    母亲    勒死    不小心压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