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神秘历史:美国女子连续2年在同一路口产子

神秘历史:美国女子连续2年在同一路口产子

www.ibabyzone.cn2014-12-09 09:27:40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女子萨拉怀抱着刚出生的女儿伊夫琳

这就是萨拉连续两年在同一地点生孩子的地点——奥马哈市第42街的I-80出口。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连续两年等不及赶到医院,在同一个高速公路出口产下两名婴儿,不由令人感叹太神秘了。

33岁的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女子萨拉,去年2月15日,在产前阵痛后被送往医院途中,到奥马哈市第42街的I-80出口时,在汽车上产下了第二名孩子儿子伊斯拉。

而今年,上周四(4日),在被送往妇产医院的途中,萨拉同样来不及赶到医院,在同一地点——通往第42街的I-80出口,产下了第三名孩子女儿伊夫琳。

当天夫妇俩本来预计有足够的时间赶到医院生孩子,但没想到还是来不及赶到医院,萨拉在路上就开始叫喊,历史要重演了。停车,停车,她要生了。

丈夫卡姆本来计划将车开到最近的医院,但妻子呼叫已经来不及了,再不接着孩子,就掉地上了。卡姆用一块毯子包裹住新生的女儿,随即赶到原计划前往的医院,据称伊夫琳状态良好。

等到孩子大一些的时候,萨拉准备回到这个奇妙的地方拍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女子    连续2年    在同一路口    产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