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1岁男孩偷走自家200元 被母亲活活打死

11岁男孩偷走自家200元 被母亲活活打死

www.ibabyzone.cn2015-01-06 09:40:14来源:兰州晨报

2014年12月23日凌晨,嘉峪关市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惨剧,一名女子在教育自己孩子时失手,竟将自己年仅11岁的孩子殴打致死。

据了解,2014年12月23日凌晨3时许,在嘉峪关市青禾园住宅小区的一户人家,因11岁的儿子偷拿了自己母亲的200元钱,遭到其母亲的毒打。清晨,母亲想叫醒孩子去上学,孩子却一睡不起。惊慌失措的母亲打电话向120求救,经医护人员检查,孩子已经死亡。后经法医鉴定,孩子系外力致死。目前,这名女子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件详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11岁    200元    母亲    打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