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钙铁锌口服液什么牌子好?了解这3点帮你正确选择

钙铁锌口服液什么牌子好?了解这3点帮你正确选择

www.ibabyzone.cn2021-09-26 10:38:19来源:其他

钙铁锌是儿童成长发育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三剑客”,许多父母都很重视补充这三种矿物质元素,而钙铁锌口服液成为了许多父母的首选。但是你知道什么时候是孩子补充营养的关键期吗?相关产品品类众多,想要选择钙铁锌口服液什么牌子好?选购前,先了解孩子补充营养的好时机,再牢记这3点选择要素,能帮助你正确选择产品。

孩子营养补充的关键期

许多父母都有营养补充的意识,但是对于孩子营养补充的黄金时期却是知之甚少。在孩子1-10岁时,因为身体发育成长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来补给,同时新陈代谢也十分的迅速,所以对营养物质的需求是十分强烈的。所以这个时候,父母就应该抓住这个补钙铁锌的关键期,帮孩子补充好这三种营养元素,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如果在这个时间段里,没有及时给孩子补充营养,很有可能导致孩子缺钙,影响孩子发育和身高;若是孩子缺铁,就有可能影响孩子的免疫系统;如果是没有补充足够的锌元素就会导致孩子变得爱挑食,食欲差。所以要是想避免这些问题,我们就应该及时地去补充营养。

选购的三个标准

看钙源品质

好的钙源决定着钙铁锌口服液的效果,在我们选择产品时,首先要看的就是钙源。例如有机钙像是葡萄糖酸钙、马来酸钙等这类钙剂,它们对肠胃的刺激较小,但是钙的含量较低,对于儿童来说可能不容易吸收。而柠檬酸钙则是兼顾着高含钙量和温和不刺激的优点,成为我们在产品成分中的首选,并且它的吸收率也高,对孩子身体消化不会造成负担。

看剂型

市面上的剂型多为吞咽片剂和口服液体剂两种,前者对于孩子来说会有卡喉的危险,容易让孩子产生抗拒;后者则是没有这种危险,也因为是液体剂型,孩子方便吞咽的同时,还更加容易吸收,所以在这里更推荐大家选择口服液体剂。

看品牌

最后在选购时,我们一定要重视品牌的选择。因为作为一种内服型产品,同时又是给孩子服用的营养补充剂,我们一定要选择有安全质量保证的大品牌。因为这类品牌往往意味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严格的品控、优质的选料和专业的研发,所以在选购营养补充剂是尽量选择大品牌。

选择“钙铁锌口服液什么牌子好”?相信牢记上述的三点,就能够帮助你选购正确的产品。如果你初次涉猎这类营养补充剂,那么这一款自然唯他老虎钙液体钙相信是你可以闭眼入手的一款。

这是Pentavite自然唯他旗下的产品,该品牌具有80年历史,在儿童专业领域沉淀了50年,所以在产品的品质方面是有保障的,并且这款产品获得国家“蓝帽子”认可的产品,在产品的安全性和质量方面更有保障。它在产品的原料上选择了德国进口的微粉级柠檬酸钙,是符合上述所有的优秀钙源品质的,它的平均粒径≤10μm,无沙粒感,口感也更加细腻,非常适合孩子补充。

同时这也是一款口服液剂型的产品,非常方便孩子吞咽,同时它一瓶100ml中含有4000mg钙、45mg铁、40mg锌,这含量是经过科学配比的,满足孩子身体所需营养不超量,不给孩子增加消化负担。

看完本文,相信你已经意识到了孩子补充营养的黄金期,也明白了这类产品在选购时所需要注意的3点标准。所以“钙铁锌口服液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解决,选择有优秀钙源品质的、剂型方便孩子服用、品牌知名度大的产品,效果都不会差,如果还是非常纠结,不如试试自然唯他老虎钙液体钙,为孩子健康成长添动力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自然唯他    钙铁锌口服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