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呢?选择这款就行了

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呢?选择这款就行了

www.ibabyzone.cn2019-01-11 18:54:26来源:其他

“一个人的食物,可能是另一个人的毒药”,这是古代人们对食物过敏的解释。就好比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鸡蛋、花生、鱼虾等,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美味而又富有营养的食物。可是,对于有些人来说,就相当于是毒药了。因为他们吃了这些食物后,会引起湿疹、呼吸不畅,全身发痒,甚至可能危及生命。与此同理,蛋白质对宝宝来说,也是一样的。

但是,我们都知道蛋白质是宝宝成长发育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它主要含在宝宝的食物中。如,母乳、婴儿奶粉。然而,这些蛋白质,恰恰也是引起宝宝早期过敏的主要因素。因为宝宝在出生后,其免疫系统发育不成熟,容易将除母乳外的植物蛋白大分子和动物蛋白大分子视为异种蛋白,从而刺激免疫系统作出过度的反应,这都属于宝宝出生后第一年常见的现象。

虽然这属于常见的现象,可是当要选择奶粉的时候,却难倒了不少新手妈妈。在这里,我就针对于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这个问题,给一些新手妈妈支支招吧。

我记得我当初在给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我有看过一些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的文章。我清晰的记得文章里面就曾介绍过,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可以有效的预防“小敏感”的发生。因为它采用的适度水解工艺,能“聪明”的切断牛奶蛋白中的过敏原片段,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成分。同时,这种工艺制作出来的奶粉拥有着和母乳一样易于吸收的小分子蛋白,还不易产生凝乳,对宝宝的吸收和消化都非常的有利。

而且,我还在看过的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的文章中,发现了添加益生菌的好处。就拿我家宝宝喝的雀巢超启能恩来说吧,它就有添加欧洲进口的活性益生菌,它能够平衡宝宝体内的微生态,帮助宝宝增强屏障阻挡大分子抗原,训练宝宝免疫系统,让宝宝有着充足的抵抗力去对抗无害的“外来物质”。

所以,我觉得适度水解配方+益生菌制作的奶粉,更适合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希望以上的小建议能够帮助到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