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他美3段,优选好奶粉

爱他美3段,优选好奶粉

www.ibabyzone.cn2020-01-22 12:21:50来源:其他

宝宝断奶之后我就没怎么睡过好觉,因为宝宝总是半夜哭醒,由于我自己奶水就不是很够,宝宝总是吃不饱,我也非常无奈。给宝宝选择奶粉又不知道应该选择哪款,对比了N个品牌之后选择了爱他美3段,之所以选择这款奶粉是因为奶粉适合宝宝,再加上购买渠道正规,我对于奶粉的品质也能有更准确的把握。而且我家宝宝爱上火,喝爱他美3段的话会好很多。

爱他美3段,中文包装妈妈更放心

我选择爱他美3段起初是因为这款奶粉拥有中文包装,中文包装对我来说可是太贴心了,这样我可以对奶粉中的配方成分了解得更加清楚。当然也是由于国家颁布了对进口奶粉必须采用中文包装对要求,所以爱他美就采用了原装进口奶粉和中文包装相结合的形式,这对于国内的妈妈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爱他美3段,双码追溯更放心

最近蓝罐爱他美进行了一次包装升级,升级之后的蓝罐爱他美经典款包装变成了 【创新双码罐】,这个也是最令我安心的一点,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可以拥有【随扫随验】的安心服务体验。

蓝罐爱他美3段的一罐二码拥有双重保障,在产品罐外(罐底或背面)及罐内激光刻印独一无二的二维码,用于产品追溯和验证奶粉是不是正品。平时从官方旗舰店买来奶粉后,拿到手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扫外码进行第一步验证,验证合格后我才会拆开奶罐盖扫里面的内码进行第二部验证,这对我这种对于奶粉品质十分关注的妈妈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蓝罐爱他美升级后的新包装在奶粉罐盖的周围添加了一层塑封膜,在加强密封完善包装的同时可以让人能在第一时间察觉到产品是否被接触打开过,这点设计也很棒。

爱他美3段,独一无二的亲源配方

经过几次换奶粉,最后发现还是爱他美3段的亲源配方最适合我家宝宝。在了解了爱他美3段奶粉之后,我还发现爱他美奶粉更关注宝宝的“天生营养所需”。Pronutra+™亲源™配方从口味、含量、配比都很适合宝宝的成长健康

首先是配方中精心设计的NuMMOsTM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它有利于益生菌在宝宝肠胃内的生长,帮助改善宝宝的消化环境。同时,爱他美经典版奶粉坚持清淡口味,不添加蔗糖,有效减轻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蓝罐爱他美奶粉中也含丰富的DHA,作为宝宝大脑神经和视觉神经的重要组成成分,DHA对于宝宝的头脑发育、视力发育都是非常关键的。经过科学考量的优量DHA也更贴近宝宝的体质,助力宝宝的成长健康。

爱他美3段最好的一点就是它可以产品追溯认证,我买到奶粉之后可以自己验证奶粉的真伪,并且掌握奶粉的进口途径。源自德国的经典品牌,爱他美3段本身的亲和力也是很棒的,适合我家总上火的小可怜。现在宝宝喝了爱他美3段有一个月了,总体表现不错,以后我还会继续购买爱他爱3段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他美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