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激发宝宝自护力 为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激发宝宝自护力 为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www.ibabyzone.cn2021-12-22 15:27:58来源:其他

宝宝是每一个家庭里的心尖尖,父母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遇到宝宝生病时不仅特别担心,还会自责。而想要宝宝健康的长大,除了衣食住行各方面精心护理宝宝,关键更要提高宝宝的自护力。

自护力实际上就是人体自身的抵抗力,拥有强大的自护力,父母才能更加放心,宝宝也能更好的健康快乐成长,不会常被疾病困扰。对于还在哺乳期的宝宝来说,坚持母乳喂养是提高宝宝自护力的有效途径。但并不是每个妈妈都能够进行母乳喂养,那么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配方奶粉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一款好的奶粉,需要能够满足孩子生长发育的营养,同时也要能够提高孩子的自护力,比如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韩国领先制药企业韩美集团,其一直不断深耕母婴营养领域及代母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上。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则采用配方母乳化设计+精准核心营养的配方。

为了更贴近母乳,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了丰富的α-乳白蛋白,作为母乳中占比最大的蛋白质,α-乳白蛋白的好处多多,与奶粉中的5种核苷酸一起共同作用可以激发宝宝的自护力,而且能够有助于宝宝睡眠质量、改善肠耐受。而睡眠与人体免疫力密切相关,良好的睡眠能促进免疫系统的功能。同时还因其是小分子,也更易吸收且不会出现上火、便秘的情况。

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长链+短链的益生菌组合(GOS+lcFOS),作为益生菌的食物,能够帮助肠道有益菌群定植,构建平衡肠道微生态,让宝宝的肠道更舒畅,还能促进消化吸收。肠道作为最大的免疫器官,想要提升人体自护力,其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此外,优质藻油DHA、ARA、胆碱、牛磺酸等核心营养元素的精准添加,可以支持、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DHA作为0-3岁宝宝脑部发育时期关键的营养素,是日常饮食中必不可少的。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优质藻油DHA含量高达0.35%,符合欧洲食品安全局表示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DHA占脂肪酸总量不应低于0.3%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促进视力发育的功效的标准。

总之,一款能够提升宝宝自护力的奶粉,会给宝宝的成长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润养新生,双重呵护的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乏为父母的智慧之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润尔美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