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子抱婴跳楼续:男婴康复出院

女子抱婴跳楼续:男婴康复出院

www.ibabyzone.cn2011-03-24 10:22:20来源:南方都市报

母亲怀抱两个月男婴从出租房4楼跳下,母亲当场死亡,两个月的男婴脑部和肺部等多处受伤,一度出现生命危险。经过5天的抢救,垂危的男婴最终转危为安,已康复出院。

3月16日13时许,来自广东潮阳的翁可丽怀疑患有抑郁症,抱着两个月大的儿子突然爬出租房4楼到阳台上,在众人劝说之下,毅然选择跳楼轻生,翁可丽当场身亡,两个月的男婴落地时被母亲的身体挡了一下,受重伤后入院治疗。

“算是很幸运了,一开始大家都以为麻烦了。小孩子的生命力很顽强。他虽然没有直接摔落在地,但也被冲击力震伤了内脏。”大朗爱普康医院的医生说,这个孩子送过来的时候,经过检查,发现头部脑挫伤,右肺也有挫伤,比较危险。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男婴已经康复出院。

“她老是发呆,我问她什么,她就答一下,问她什么事情,她也不肯说。她是把所有的心事都堆在心里面,没办法承受了。”翁可丽的丈夫说,要知道发生这样的事情,他就会尽量多休息一点,多找点时间陪她,在这方面自己也是有责任的,自己疏忽了,真的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只有想办法怎么照顾好这个嗷嗷待哺的孩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