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韩国女游客大巴上产下男婴

韩国女游客大巴上产下男婴

www.ibabyzone.cn2011-06-21 09:32:15来源:东方网

产房

东方网记者刘沅、刘歆6月20日消息:今天傍晚5点45分左右,一名来沪旅游的韩国女子在旅游大巴上临盆,在众人的帮助下,孩子在车上降生。随后,母子被送往附近的妇产医院急救,目前母子平安。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当时一辆满载韩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停靠在新天地附近的自忠路、马当路附近。事发时,车上一名年轻孕妇突然腹痛难忍,即将分娩。眼看着产妇的羊水已破,在车上乘客的帮助下,女子产下一名男婴,当时孩子的脐带未断,车上导游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求助。

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将母子紧急送往附近大林路的妇产科医院。东方网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韩国女子被送往医院时神智清楚,赤着脚,裤子上满是血迹。刚刚在车上降生的婴孩被衣物裹着的,小脸有些发干。院方开辟了绿色通道,将母子紧急送进产房。

在院方对母子展开救治的过程中,2名韩国男子和1名翻译也先后赶到了现场。看到有记者在医院,其中一名韩国男子比较激动,一度与记者发生了争执,拒绝采访拍摄。后经了解,此人自称该女子的老师,他用英语告诉记者,不希望因为这件事情导致他的学生受到影响和伤害。随后,“老师”和另一名年轻的韩国男子带着翻译一起进入了产房。

东方网记者获悉,该韩国女子今年20岁,男婴属于早产,体重2.5千克左右。目前,母子平安,尚需留院观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