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婴脐带未剪被弃冰天雪地中冻得不会哭叫

男婴脐带未剪被弃冰天雪地中冻得不会哭叫

www.ibabyzone.cn2011-01-21 09:01:50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刘宽)一名刚出生不久的健康男婴被遗弃在风雪的早上,民警发现后对其进行紧急救助,并安全送至儿童福利院。民警呼吁遗弃男婴的父母,早日与警方取得联系领回自己的骨肉。

昨日早7时,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关东派出所接到一报纸投递员报警,称在曙光新村的雅思幼儿园门口发现一名被遗弃的男婴,现在十分危险。

关东派出所民警乐端带着自己的棉被立即赶至现场,看到一件薄毛衣包裹着一名男婴,男婴脐带还未剪。他小手冰凉,通身发紫,已经被冻得不会哭叫了。民警立刻用自己的被子将其包裹,将警车内的暖气打开,把孩子紧抱在自己怀里捂着,警车司机一路鸣警笛将其送至妇幼医院。

医生对其做了全面检查后介绍,该男婴为健康男婴,身上的脐带还没有剪断,医生帮助剪断脐带,在医生的护理下,男婴渐渐恢复,并开始哭闹。因孩子是健康男婴,据猜测可能是未婚产子后被亲生父母丢弃在路边。民警称,由于天气极寒,此做法极有可能会危及孩子生命,如果发生严重后果,将会构成遗弃罪。

目前,该男婴已被民警安全送到武汉儿童福利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婴    脐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