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李嘉欣漏口风怀男婴 挺大肚仍穿高跟鞋

李嘉欣漏口风怀男婴 挺大肚仍穿高跟鞋

www.ibabyzone.cn2010-10-20 10:37:29来源:新浪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 已有身孕的大美人李嘉欣昨晚顶大肚子为“Leica LOVE Project”相展担任揭幕嘉宾,为奥比斯筹款,丁子高代创作总监夏永康送上一张嘉欣婚礼上的婚纱照以示答谢。李嘉欣表示,已重了十一二磅,已计划好剖腹生产,老公许晋亨会入产房拍摄整个过程。

李嘉欣无惧网民批评,继续以黑衫牛仔裤配高跟鞋亮相,腹部隆起的她估计已有身孕五六个月,她笑说:“你说是就是啦!”她又表示,已得知BB性别,但就不愿公开。怀孕后并无作呕,以前会以甜品当正餐,反而现在却有些抗拒。问她有否吃些有益BB皮肤的食物?她却说:“大肚不用太进补,只要均衡饮食就OK,我都无特别做运动,只是走路而已。”大会送了部多功能数码相机给她,她说,老公已身负重任,将入产房摄录及拍照,相信对方会手忙脚乱,如今有看她家姐和朋友之前的生产片段。

她又说,将会用外甥的BB衫,比较环保。说到其姐生男孩,她是否也一样,她笑指BB衫都有粉色较中性的,会尽量留起衣服及用具。问她会否再减少工作?她表示,现时站立已看不到脚趾,等弯腰时也看不到脚趾就会多些休息。生育后她会继续工作,如今已有广告商找她拍收身广告,她亦不介意以性感装束拍摄,但就未必会与BB一起拍,始终BB仍小,拍摄工作亦辛苦,待BB懂事后才决定。

均衡饮食无进补

怀孕4个多月的李嘉欣,身体及饮食习惯出现变化,但就百无禁忌完全没有戒口:“胃口转变了好多!以前好喜欢吃甜的东西,连正餐都会吃甜品,不过现在好抗拒,不是完全不吃,但不会好似以前那么吃完晚餐吃几个甜品啊!我也没有特别戒口,生冷的东西都照食!(进补吗?)我觉得不需要特别吃参茸海味,均衡饮食已经OK!”早前她已透露会开刀生孩子,所以也没有刻意做瑜伽,只是闲时行路当做运动。

另外,对于有传婆婆下禁令不准演出,李嘉欣表示不清楚未来工作安排:“我现在连垂头都望不到自己的脚趾,预计会安排多一点时间休息!产后复出就顺其自然啦,我不介意拍纤体广告!”问到会否母子档上阵拍广告?她即耍手拧头说:“不会,宝宝还这么小,不想那么快跟这个圈这么紧密,等他懂事再算啦!”

广告商争找母子档上阵

自嘉欣宣布怀孕后,其经理人陈善之表示有很多广告客户找她工作,甚至预定明年档期!虽然已推掉不少工作,但这个美丽准妈妈前已落实下月会拍摄某床上用品广告,而另一个纤体广告也已接近落实阶段。

问到李嘉欣产后会否以母子档上阵?陈善之坦言不少广告商斟洽,但一切要视乎李嘉欣意愿。而一向与李嘉欣合作无间的ips公关公司老板Peter Wong表示,会为李嘉欣过滤工作,而下月中她仍会出席一个活动!宝宝未出世已为妈妈带来不少工作,真是好运气!

保持改密码防黑客

李嘉欣闲来爱以日志与粉丝分享生活琐事,例如每日造型、美颜秘方、金钱观、好书推介及下厨乐等,更不时上载自己的生活照,是个不折不扣的日志迷!不过,张卫健的日志户口日前遭黑客入侵发放假消息,令李嘉欣感到相当害怕:“我未试过被人盗用,最担心换了密码都被人进入!(担心拿照片?)那又无所谓,是担心有人冒充自己,所以会经常改密码预防!”

许家坐拥200亿资产

李嘉欣暗示怀有儿子,“嘉亨宝宝”未出世已备受瞩目!许氏家世显赫,快荣升爷爷的许世勋是中建企业主席,属本港最大地主之一,准爸爸许晋亨也为中建企业董事,许氏企业主要集中在地产及投资,坐拥价值7亿港元的石澳豪宅!据估计,许氏家族资产市值约200亿港元,故“嘉亨宝宝”含着金锁匙出世!由许晋亨祖父(已故第一代船王许爱周)开始,许氏在香港发迹数十年,是本港名门望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婴    大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