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唯尔普思积极拥抱变化,成为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中的翘楚

唯尔普思积极拥抱变化,成为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中的翘楚

www.ibabyzone.cn2023-12-13 15:16:53来源:其他

近年来,羊奶作为“奶中之王”,凭借着“低致敏、小分子、易吸收”的特点在乳品市场上一路高歌,分割更多的市场份额。随着国家监管的加强,消费者新需求的出现以及市场新趋势的兴起,乳制品企业需要积极适应这些变化,以保持品牌的活力。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VPlus充分利用全产业链资源和强大的科研优势,采用新鲜生羊乳和双专利配方,成功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超级配方,有助于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

1 (1).jpeg

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生羊乳重新定义纯羊

新国标和二次配方注册“双拳”实施,极大的改写了行业格局,品牌竞争愈发激烈,只有实力雄厚的品牌才能在新的一轮洗牌中脱颖而出。而作为奶粉中增速最快,也是众多品牌争相布局的细分品类——羊奶粉在基础格局上,还增加了一道“关卡”:即全面进入“纯羊时代”。当所有品牌都采用纯羊配方,这引发了一个讨论:如何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实现差异化竞争?

唯尔普思给出的思路是:以生羊乳为奶基原料的“鲜活”战略。众所周知,生羊乳,是判断奶粉新鲜度、营养度等重要的衡量指标之一,在配方同质化的情况下,以生羊乳为奶基原料将成为纯羊时代的竞争关键。唯尔普思在陕西“羊奶之都”全产业链的加持下,新国标产品采用新鲜生羊乳,并借助先进低温干燥技术,2小时一次性成粉,更好地保留了羊奶天然的鲜活营养,这一配方与其品牌拉开了较大的差距,一经推出受到不少瞩目。

2 (1).jpeg

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双专利配方打造超强产品力

与旧国标相比,新国标的配方营养素更为准确,而其安全性指标更加协调。这意味着通过新国标注册的企业在配方研发方面具备强大的实力,甚至有些乳企作出了高于标准的自我要求,比如唯尔普思在新国标标准之上守正创新,以更具差异化的品质打造打响进击新国标时代的第一枪。

奶粉新国标中,对可选择成分DHA含量最低值做了明确要求,可见其补充DHA的重要性。据了解,DHA是构成脑和视网膜脂质的主要成分,是人体的必需脂肪酸,具有促进视觉发育、大脑发育以及改善记忆力的作用。然而,并不是所有的DHA都能被大脑吸收,只有以Sn-2位DHA和ARA形式存在的才能直达大脑,唯尔普思采用源自母乳研究的专利SN-2位专利DHA&ARA,而且含量是原来的2倍,以更强稳定性、更高吸收率,促进大脑及视网膜发育。

除此之外,唯尔普思考虑到奶粉是摄入营养的重要来源,宝宝肠道健康,拥有超强吸收至关重要,特别添加新一代专利OPO,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促进骨骼生长,减少肚肚不适。

面向行业新趋势,唯尔普思积极拥抱。他们以其独特的“鲜活”战略,以生羊乳为奶基原料,重新定义纯羊奶粉;还不断在配方上增添砝码,依靠强大的科研实力,以双专利配方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这一举措使他们成为新国标时代中值得关注的杰出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继续领先于市场竞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羊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