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选对矫正拖鞋,居家也能干预足部问题

选对矫正拖鞋,居家也能干预足部问题

www.ibabyzone.cn2023-12-14 10:29:47来源:其他

要想干预孩子的足部问题,穿着矫正鞋是较为常用的一种方法,然而,矫正鞋一般要求长时间穿着,可当孩子回到舒适的家里时,难免会对它产生一定的抵触情绪,这时候就很需要一双既有干预功能,又不失舒适自在的“矫正拖鞋”了!

什么是矫正拖鞋

虽然看似和普通拖鞋相差不大,但矫正拖鞋也是一种专为足部问题而设计的具有功能性的拖鞋,而且与传统全包裹式的矫正鞋不同的是,矫正拖鞋具有更加轻便、舒适、自在的特点,可以让孩子们在家中也能轻松干预足部问题。

以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的矫正拖鞋为例,它具有五处功能设计,包含:足弓承托设计、后跟斜度设计、较深的后跟窝、外侧修高和双带设计,能减少孩子走路时关节劳损的几率,舒缓肌肉疲劳及疼痛。顺带一提,爱矫健个别矫正拖鞋款式还添加了后跟带设计,能进一步固定足踝。

购买矫正拖鞋也需先验脚

一般来说,孩子的矫正鞋都需要先验脚再根据足部情况来定制,那么矫正拖鞋是否也需要经历这项流程?答案是肯定的。

无论是购买矫正鞋、矫正鞋垫还是矫正拖鞋,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的足科矫形师都会先给孩子进行验脚:使用3D三维足部立体扫描分析仪、足底压力步态分析仪、阴影仪等仪器对足部进行详细检测及数据分析,然后进行手法检查和步态评估等,最后再综合各方面情况进行评估判断。

想更好地干预孩子足部问题,又想让孩子积极配合,那么可以外出穿矫正运动鞋,居家时穿矫正拖鞋,但要提醒大家,矫正鞋可都要先验脚再决定购买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矫正拖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