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多美滋实力出众引关注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多美滋实力出众引关注

www.ibabyzone.cn2021-06-24 18:04:25来源:其他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特别是母婴家庭,对于宝宝口粮选择的关注度更高。对于奶粉的选择不仅关注奶粉品牌,更关注奶粉的配方及营养价值。羊奶因具有温和易吸收、营养丰富等特点,获得了更多母婴家庭的青睐。很多宝妈在给宝宝选择羊奶粉时候都会倾向于参考羊奶粉品牌排行榜,其中多美滋羊奶粉一直位列排行榜前列,获得众多母婴家庭的认可。

 有了解过羊奶粉的宝妈们应该都知道,羊奶的脂肪球颗粒体积要比牛乳脂肪球体积小1/3;而且羊奶的蛋白组成更接近母乳,且羊奶是小分子颗粒,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但是羊的规模化、科学化饲养难度比牛更高,无论是单只产量还是年总产量,羊奶都更低,所以羊奶相对于牛奶而言更为稀缺。而多美滋羊奶粉在全球羊奶稀缺的背景下坚持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不添加任何牛乳成分,奶粉中含有的过敏源更少,可显著降低奶粉的致敏性,奶粉更温和、更易于被宝宝肠胃吸收,品质更有保障。

不仅有纯羊乳清蛋白配方,多美滋羊奶粉还拥有独特的AA&DHA+叶黄素+5种核苷酸“四益组合”,其中AA&DHA都属于长链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婴幼儿大脑细胞的发育,并可促进婴幼儿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叶黄素能够保护宝宝视网膜免受蓝光伤害,为宝宝幼嫩的眼睛起到屏障作用;核苷酸可以增强宝宝机体免疫力,促进消化与吸收、减少腹泻发生。除此以外,多美滋羊奶粉中还添加了能够软化大便,促进钙和脂肪吸收的OPO结构脂,多重营养搭配,给宝宝带来更全面的营养呵护,全方位助力宝宝成长

羊奶粉口感一直是让宝妈们担忧的问题,多美滋羊奶粉以先进生产工艺加工,很好的去除了羊膻味儿。而且这款奶粉采用的还是全乳糖配方(国家标准规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乳糖比例为不低于90%),不添加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乙基香兰素等成分,不仅可以保持奶粉原有的醇香口感,而且不会给宝宝口腔增加额外负担,更好的保护宝宝口腔健康,降低发生龋齿的风险。

多美滋羊奶粉凭借自身出众的实力一直位于羊奶粉品牌排行榜的前列,并以优质的品质给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呵护。正是因为如此,多美滋羊奶粉也成为众多母婴家庭的首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多美滋    羊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