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澳优能立多奶粉怎么样?好消化易吸收助力科学喂养

澳优能立多奶粉怎么样?好消化易吸收助力科学喂养

www.ibabyzone.cn2022-12-20 15:48:07来源:其他

厌奶、频繁吐奶、上火便秘拉肚子……是婴幼儿易发的消化不良症状,而这些问题之所以常见,主要是因为他们的消化系统正在发育,消化能力较差,且易受食物、气候等外部因素的影响。所以,除了了解配方、奶源等,宝爸宝妈们也越来越关注“奶粉是否好消化易吸收,是否亲和宝宝体质”这些方面。

而在进口高端奶粉品牌排行榜等一些榜单上,澳优能立多正是以亲和好消化特性在各排行榜中脱颖而出,成为热销的奶粉品牌。但也有不少新手宝妈会好奇“澳优能立多奶粉怎么样,消化吸收上到底有哪些优势”。关于这一点,就不得不提澳优能立多的核心优化技术和科学配方了。

31 (1).jpeg

(澳优能立多奶粉怎么样?亲和配方更好消化吸收)

专注亲和配方, 更贴近宝宝理想食物

众所周知,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口粮,但在无法进行母乳喂养的情况下父母们都倾向于选择更亲和宝宝体质的奶粉。关于这一点,常驻进口高端奶粉品牌排行榜的澳优能立多奶粉怎么样,答案就在其专研了16年的氨基酸优化技术里。

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最小单位,食物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模式与我们人体的蛋白质氨基酸越接近,越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消化和吸收效果也好。因此,澳优能立多通过氨基酸优化技术对奶粉的氨基酸组成进行优化,使之更接近宝宝理想食物。相关研究报告表明:澳优能立多奶粉氨基酸与宝宝理想食物氨基酸组成拟合度高达96.7%[1]。

32 (1).jpeg

(澳优能立多奶粉怎么样?贴近理想食物宝宝更爱喝)

此外,优化后的蛋白质在进入宝宝肠胃后,还要经过水解才能进一步被消化吸收。而澳优能立多利用先进的乳蛋白水解工艺,将奶粉中的蛋白质适度水解成小分子蛋白及多肽,进一步减轻了婴幼儿的肠胃消化负担,帮助更好消化吸收。凭借氨基酸优化技术和乳蛋白水解技术,澳优能立多奶粉更亲和人体好消化吸收,并以此成为进口高端奶粉品牌排行榜上的亮眼品牌。

多重促消化营养素,赋能高效消化吸收

除了以核心技术优化营养配方,澳优能立多还添加了多种促消化营养素让宝宝的消化吸收更高效。例如在钙吸收上,奶粉添加了结构脂OPO,它具有更易被身体吸收的脂肪结构,有助脂肪和钙质的吸收;而添加的酪蛋白磷酸肽CPP有助于促进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的吸收;此外,还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GOS+FOS)两大营养素,它们能维持正常肠道功能,帮助软化大便,提高肠道活力。

33 (1).jpeg

(澳优能立多奶粉怎么样?多重营养消化吸收更全面)

根据2022年上半年尼尔森IQ零售市场研究最新调研结果,在影响新生代父母奶粉消费决策的因素中,消化吸收功能需求居于前列。这印证了澳优能立多在营养消化吸收方面研究的前瞻性,也给出了“澳优能立多奶粉怎么样”的答案。通过16年专注氨基酸优化技术和更科学的营养配方,澳优能立多奶粉为中国宝宝提供了理想食物之外更亲和的口粮,助力新生代父母无忧育儿

参考资料:

[1] 澳优能力多配方奶粉氨基酸与母乳氨基酸拟合度评价研究报告(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澳优能立多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