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再显中国品牌的蓬勃力量,澳优能立多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再显中国品牌的蓬勃力量,澳优能立多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www.ibabyzone.cn2022-11-09 13:55:52来源:其他

11月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四叶草”再次敞开怀抱,迎五洲宾客,谋合作共赢,展示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姿态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此隆重启幕。高端进口奶粉品牌代表澳优能立多第五次亮相,聚焦“美好营养生活”,再次展现非凡产品实力以及“精准科技营养,活力健康成长”的品牌活力。

傲立世界“橱窗”,见证中国品牌国际化力量

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五年来,进博会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开放融通、共谋发展的绚丽画卷。本届进博会,澳优能立多等中国品牌的全球化供应链布局,更是再次向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和采购商呈现了中国与世界市场融合发展、互利共赢的开放成果。

6380358645785443306774831.jpg

通过“走出去”,澳优能立多在世界公认黄金奶源地荷兰构建上游供应链,将世界优质奶源“引进来”。同时,参考世界领先母婴营养研究成果,澳优能立多以氨基酸优化、乳蛋白脱敏及活性肽成分、脂肪酸优化、渗透压调整等技术为核心,基于中国母婴市场核心喂养需求,打造了更亲和中国宝宝体质、专注于改善营养消化吸收的第四代菁确配方奶粉G4。作为往届进博会的明星产品,澳优能立多G4奶粉本次仍收获大量观众以及权威媒体的关注。

6380358646313197941829417.jpg

权威媒体瞩目,驱动奶粉新生态之下的增长动能

本届进博会,澳优能立多全新设计的“美好营养生活馆”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食品及农产品展区2.2号馆2.2B2-04展位。在这里,精心设计的微型牧场,不仅能让观众亲身感受澳优能立多奶源地纯净天然的优越环境,也全方位体现了澳优能立多本年度的全新品牌主张:希望给宝宝全世界的好。

6380358646975918702438776.jpg

“今年是澳优能立多的品牌焕新年,借进博会这个契机,我们希望向来自全世界的消费者和行业伙伴传达全新的品牌理念,同时与全球优质品牌进行交流与学习。”在接受行业权威媒体奶粉智库采访时,澳优能立多董事长兼总经理邓慎恢对全新品牌布局进行了诠释,他表示“在严峻的市场环境和新消费浪潮下,消费者更加聚焦于精细化品质喂养,奶粉品牌必须打出精细化服务和强品牌力的组合拳,以全面营养配方、全新品牌价值主张深度链接消费者,深度拥抱和高密度赋能渠道合作伙伴,才能实现稳步增长。”

五年来,进博会越办越好,综合效应持续放大,不仅推动我国产业升级、有效改善国内供给、促进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也为全球品牌提供新机遇、带来新商机。作为中国优质品牌的代表,澳优能立多本次的展出,让全球观众及采购商通过进博会这一世界“橱窗”,感受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释放的活力与势能,见证中国与世界市场共赢、产业相融、创新互促、经验互鉴的开放大势,并进一步了解了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中国主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国品牌    澳优能立多    进博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