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原装进口奶粉选澳优能立多,高端品质让宝妈更安心

原装进口奶粉选澳优能立多,高端品质让宝妈更安心

www.ibabyzone.cn2022-06-13 11:47:56来源:其他

得益于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母婴消费近年来都呈现出“高端化”趋势。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相比价格,品质成为新一代父母们的首要关注点。在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上,纯净奶源、科学配方、原装进口等,成为最吸引宝爸宝妈们的关键词。要说哪款产品能集这些优点于一身,当然还是要看原装进口奶粉——澳优能立多。

原装进口奶粉,纯净品质保证

好奶源,才能造就真正好奶粉,澳优能立多采用的就是纯净荷兰进口奶源。荷兰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牧草品质优良,让产自这里的奶源自带富含天然营养素的“先天优势”。加上科学的农牧饲养管理、先进的乳品加工技术、成熟且完备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乳制品品质毋庸置疑。

受季节、场地大小等放牧条件影响,很多地方的奶牛都是圈养吃干草或者饲料长大的,而澳优能立多荷兰牧场采用的是天然放牧方式,整个饲养过程中不仅不使用激素和抗生素,还严格遵循奶牛的生长规律及产奶周期,奶源品质更加优秀。

拥有如此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结合澳优能立多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先进的乳品生产技术,让澳优能立多成为了原装进口奶粉的代表性产品。

16年技术专研,营养更亲和

澳优能立多在针对宝宝的营养结构研究方面有着近16年的专业积累,依托澳优“1+6+N”全球研发体系,以及200多名博士及乳制品专家在内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先后斩获了六大专利技术奖。其中,澳优能立多第四代——G4菁确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澳优能立多氨基酸优化技术科研成果的实力展现。以婴儿理想食物的蛋白质及氨基酸构成为蓝本,科学配比,营养全面。通过体外消化模拟试验证明,能立多奶粉蛋白质更易消化,吸收率提高74%[1]。

而且,所以除了充分利用氨基酸优化技术,作为原装进口奶粉中的高端品牌,澳优能立多非常注重婴幼儿的肠道健康,奶粉中添加益生菌Bb-12+益生元黄金组合的双益组合,有助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帮助软化大便,提高肠道活力。

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其营养和品质始终是家长最关注的问题。在众多品牌中,澳优能立多坚持以高品质奶源为基础,通过科学配方为宝宝强健成长提供了全面的营养保护力。正是凭借着对营养和品质的不懈,澳优能立多在原装进口奶粉市场中获得了一大波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相信在未来,澳优能立多也会继续秉承“给宝宝全世界的好”的品质初心,给宝宝带来更高品质、高营养的“口粮”。

参考文献:

【1】Allnutria 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蛋白质的消化与吸收验证研究(研究单位: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澳优能立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