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益生碱助圆儿女双全美梦,幸福家庭的口碑之选!

益生碱助圆儿女双全美梦,幸福家庭的口碑之选!

www.ibabyzone.cn2022-12-05 10:21:02来源:其他

联合国在11月15日宣布:“80亿人口日”正式到来,世界迎来一个新的人口里程碑,而这个庞大的数字象征着无限的可能,再次唤醒社会对人口问题的关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末,我国男性人口为7.23亿,占51.2%,比女性人口多了近3500万人,但与之前相比,性别结构已有较大的改善,总体人口性别比逐渐趋于平衡。

在正常情况下,生男生女的机会各占一半,由于近年来经济水平提高,年轻父母普遍追求儿女双全,尤其注重优生优育,为了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科学的备孕方式已经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夫妻双方会提前通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饮食、加强运动锻炼,服用营养补充剂满足身体的营养需要进行养卵、养精,增强体质,让身体环境呈现更健康的标准,同时配合监测排卵情况,从而提高受孕几率。那么,当在身体素质较好,精力相对旺盛的状态下,自然就更容易生出男孩,这也是形成我国人口总体上“男多女少”的原因之一。

一儿一女这个神仙组合之所以备受欢迎,是因为可以满足父母们想要凑成一个“好”字的愿望,让自己的人生能够更为圆满。近日在网上流传一个视频:山东3个男子携妻儿拍照,妻子与孩子依次入镜,每个家庭都是一儿一女,引得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并点赞评论:儿女双全,幸福满满。不得不说,为了能实现幸福家庭的美好愿望,越来越多的人都把生二三胎的计划提上日程,头胎是女孩的,一般都会再追生个男孩,既有小棉袄又有小情人,想想都觉得幸福感爆棚。

可能有很多人知道,健康的碱性体质是让女性成功受孕男孩的必备条件,通过多吃碱性食物,让身体创造一个的碱性环境,能够提高Y精子的生存几率,有利于Y精子和卵子结合。不过并不能一味地吃碱性食物,否则容易导致营养失衡影响身体健康,更不利于生育,保持均衡饮食确保营养充足才是备孕的“标配”。所以,很多女性在备孕阶段会选择服用益生碱,来帮助调理碱性体质,为宝宝提供良好的备孕环境,并且营造一个适合Y精子存活的环境,更科学高效地提高生男孩的概率。益生碱富含螺旋藻、芦笋、西兰花、香蕉等多重高碱植萃精华,搭配人参、枸杞草本温补,达到营养均衡的目的,即使长期吃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10.19益生碱头条 800x1200【1】_看图王.jpg  

类似的碱性产品有很多,都只能起到辅助调理的作用,对生男孩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具体还需要根据个人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备孕计划,最好选择专业靠谱、有影响力、并兼备指导与售后服务的品牌。其实,生男生女是有多种因素共同决定的,希望大家这件事情上也不要过于执着,应当顺其自然,只要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就是父母一生的福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生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