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容易便秘吃什么奶粉好?

宝宝容易便秘吃什么奶粉好?

www.ibabyzone.cn2018-06-19 13:59:06来源:其他

一些宝宝吃配方奶粉可能会引发便秘问题,相较于母乳来说,母乳不仅营养全面还非常易于消化吸收,母乳对宝宝而言相当于自身产物,而配方奶对于吃奶粉的宝宝来说,无疑于外来物质,对肠道功能尚未发育完全的宝宝来说,不易于消化吸收。所以,在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时候选择一款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的奶粉是宝妈们需要关注的问题。宝宝吃什么奶粉好有助于消化吸收呢?宝宝容易便秘吃什么奶粉好?

宝宝容易便秘吃什么奶粉好——有助于消化吸收的好

说到有助于消化吸收,那自然应该提到膳食纤维了。成年人都知道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水果,以促进消化吸收。对于幼小的宝宝来说,同样需要吸收膳食纤维来促进消化吸收。但是因为宝宝还不能直接吃蔬菜水果,那最佳的方法就是选择富含膳食纤维的配方奶粉。在奶粉配方中增加科学配比的膳食纤维组合,对于宝宝消化吸收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并且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因为膳食纤维能刺激肠道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的繁殖,改善肠道健康,还能增加便便内容物,增加肠道动力,有助于宝宝排便。目前市面上的奶粉中,深受大家喜爱的雀巢力多精挚宝就是一款富含膳食纤维的奶粉,在帮助宝宝肚肚舒坦上广受好评。

宝宝容易便秘吃什么奶粉好——通过“新政”注册审核的好

2018年奶粉界出台了“史上最严奶粉新政”,规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产品配方必须通过相关部门的注册后才能生产销售。国家有关部门不仅审核奶粉配方,还要审核奶粉企业的生产环境和规模,奶粉研发、生产、检测能力、配方数量等,对奶粉进行了全方面的审核和筛选。力多精挚宝在17年就已经通过了这次严格的注册审核,全新上市。由原来的“力多精金装”改名为“力多精挚宝”,取挚爱的宝贝的含义,也是暖暖的,包装也进行了更新。各位宝妈为宝宝选择的时候请认准最新的包装和名字。

宝宝容易便秘吃什么奶粉好——品质好才是真的好

选奶粉,最主要还是看品质。像雀巢力多精奶粉,就是品质好的奶粉。雀巢自诞生百多年来,始终处于母婴营养领域的前沿,就是凭借着它的高品质。雀巢的高品质在于它在科技、研发和生产方面的投入。雀巢在全球拥有的强大研发机构,研究每个国家的母婴人群的需求,不断优化配方。如此坚实的后盾,就是品质的可靠保障。力多精挚宝同样依托着雀巢先进的国际研发资源,不断优化配方并升级迭代,让力多精挚宝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而奶粉本身上,粉质细腻,容易冲泡,好溶解。不管从品牌的角度还是奶粉本身品质都是值得信赖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便秘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