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牛初乳加钙片的作用是什么?对孩子有什么帮助?

牛初乳加钙片的作用是什么?对孩子有什么帮助?

www.ibabyzone.cn2022-01-17 17:53:24来源:其他

现今,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身体健康,常常惦记着孩子的营养是否补充到位,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家长给孩子选择营养品。“牛初乳加钙片”便是近来非常受欢迎的一款产品,那么牛初乳加钙片的作用到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牛初乳加钙片的作用对儿童有什么帮助?

这款产品的名字来源于它的原料——牛初乳、钙,那么这些物质都能对儿童起到什么作用呢?

1.牛初乳

牛初乳是母牛产仔后72小时内分泌的乳汁,它的性质非常不稳定,因此大多被制成牛初乳粉或者片剂。它有个非常厉害的称号——“21世纪免疫之王”。之所以有这个称号,是因为它富含免疫因子,其中免疫球蛋白含量还是普通牛乳的60倍。[1]免疫球蛋白是一种能够与比病原结合,从而形成抗体的蛋白质,它能促进免疫机体的发育,提高人体系统的免疫功能。[2]

除此之外,牛初乳还能调节人体的肠道菌落群,改善肠道的微环境,从而起到提高肠道运作功能的作用;牛初乳的生长因子还能对细胞进行修复,缓解有害物质对细胞造成的损伤。[2]2.钙

人体中的钙有99.3%集中在骨和齿中,可想而知钙对儿童骨骼和牙齿发育的重要性。当人体中的钙不足时,骨骼中的钙为了维持血钙的水平,骨骼便会向血液释放钙,长期下去,会导致骨骼的钙质越来越少,骨骼的密度也会有所下降,骨骼便会变得脆弱。[3]不仅如此,人体缺乏钙质还会导致牙齿的保护层——牙釉质缺少钙化,从而使牙齿的耐磨、耐腐程度大大下降,从而导致龋齿等情况发生。[4]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不难发现,牛初乳加钙片的作用能让孩子提高免疫力和补钙,由于牛初乳和钙这两种营养都是孩子生长发育所需要的,所以建议各位家长一同给孩子补充。如果家长们想要省心地给孩子高效补充这两种营养,不妨考虑一下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片。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片

这款产品经过专业的加工技术,更好地保留了牛初乳中的lgG等活性因子,并且经过了先进的制备工艺,将营养牢牢锁在片剂中,咀嚼起来还有淡淡奶香,孩子食用起来方便又快捷。并且,每100g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片含9.65g的钙、2.97g的免疫球蛋白lgG,能给孩子同时补充到双重营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相信看完“牛初乳加钙片的作用”的你,如果想要给孩子提高免疫力和补钙,便有了思路。孩子的健康离不开家长的关怀,因此家长们要注重孩子的免疫力是否低下,是否缺乏钙质,才能为他们及时补充营养

参考资料:

[1]《保健食品原料手册》

[2]《保健食品产品手册》

[3]人民网,生命时报

[4]王晓鸣,陈玉燕.缺钙为什么会引起龋齿[J].广东微量元素科学,2007,14(3):1.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牛初乳    加钙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