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上学儿童如何增强免疫力?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有用处

上学儿童如何增强免疫力?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有用处

www.ibabyzone.cn2021-05-25 16:18:07来源:其他

自打上学后,孩子需要面对的环境会更加复杂,与此同时,家长更要注意到,孩子的免疫系统也将受到更严峻的考验。可如果家长平时不注意呵护孩子免疫力,那么孩子身体被外界细菌折腾的机会也就更多了,久而久之,家长便得三天两头给孩子请假休养,而如此一来,不仅孩子的学习进度落下了,而且孩子的身体健康也大受影响。

为了避开这些问题,家长平时便要重视增强孩子的免疫力。至于具体如何做才有助增强孩子免疫力,网上的经验贴也是五花八门,家长们可能看得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而这里分享的几个方法,其实操作起来并不复杂,并且也是生活中常见的一些习惯,家长们可以让自家孩子试着做做,增强孩子免疫力的同时,也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增强儿童免疫力的简单方法:

1.适量的户外运动

其实当下,有关部门一直呼吁要保证孩子有足够的户外活动时间,这对于减缓孩子的学习压力、促进孩子的身心健康都是有积极作用的。而具体从免疫力层面说,适当的运动锻练能够改善孩子的体质,并促进孩子体内的新陈代谢,显著改善孩子的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的功能,进而提高孩子机体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增强孩子的免疫防御。

2.保证优质睡眠

睡眠质量与免疫力水平直接正相关,所以,家长平时不要只顾着定时定点督促孩子写作业、看书、背单词等,更应该看重孩子的优质睡眠,别让孩子在睡前有太多的学业压力,否则这很容易妨碍孩子入睡。而孩子若能够拥有好的睡眠,那其体内血液中的T淋巴细胞、B淋巴细胞数量均会有所增加,进而壮大身体免疫功能的主力军,更好地守护孩子健康。

3.平时适当多喝水

水是维持机体功能正常运作的必需成分,而家长让孩子适当多喝水,可以让孩子鼻腔以及口腔中的黏膜保持湿润,助力免疫第一道防线。另外,白开水还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并能够很好地透过细胞膜被身体吸收,增强孩子体内器官中乳酸脱氢酶的活力,进而有助增强免疫力。

4.均衡补充营养

增强孩子免疫力,均衡补充营养也很重要,为此,家长要用心为孩子科学配餐,并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告诫孩子在学校用餐时不可挑食偏食,以确保孩子能够从丰富的食物中摄取到多种营养,为免疫力添砖加瓦。同时,为了营养补充更方便以及更好地为孩子补足营养,家长还可以为孩子备上一些牛初乳加钙咀嚼片,这也是增强孩子免疫力的好帮手。

具体而言,牛初乳加钙咀嚼片之所以能够增强免疫力,与其中的牛初乳有很大关系。牛初乳是健康母牛产仔后72小时内所分泌的乳汁,其中珍贵的活性免疫球蛋白便有助于增强免疫力。

这时,有家长可能会疑惑:为什么不直接让孩子吃牛初乳呢?其实,未经加工处理的生牛乳会含有很多细菌,对孩子的肠道不友好,所以,相比之下,包含牛初乳大部分营养的牛初乳加钙咀嚼片会更好,比如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这款便挺适合孩子,其原料的来源到成品,都在“全球原料追溯系统”的密切监督中,家长可以放心入手。

每100g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含有免疫球蛋白(IgG)2.97g、钙9.65g,一片补两样,给孩子成长双重营养助力。并且,这款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吃起来是淡淡的奶香味,还有着萌萌哒的小熊造型,好吃又好看,家长可以在家中以及孩子书包内都放一瓶,以便孩子随时随地咀嚼美味,增强免疫力,并顺便为身体补充钙质。

良好的生活习惯,既是孩子上学第一课的必修内容,也更是孩子增强免疫力的好方法,家长应该引导并督促孩子从小保持这些好习惯。与此同时,细心的家长还可以为孩子准备一些牛初乳加钙咀嚼片,让其常伴孩子身边,更好地增强孩子免疫力,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牛初乳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