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合生元亲亲快跑高州站 为爱奔跑

合生元亲亲快跑高州站 为爱奔跑

www.ibabyzone.cn2021-11-30 16:46:31来源:其他

合生元在为母婴市场提供卓越产品的同时,也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例如合生元公益事业,合生元亲亲快跑为爱奔跑,让孩子们爱上运动,爱上公益,留下独一无二的爱心体验。

合生元亲亲快跑高州站 为爱奔跑

播撒爱心阳光,亲亲快跑首次在高州开跑

11月13日,合生元亲亲快跑首次来到了高州,携手母婴品牌123baby,在康泰又一城广场共同发起一场爱心满满、欢乐满满的亲子公益跑!沐着暖阳,踏着轻快的步伐,参赛家庭们放飞童心拥抱自然,一边闯关,一边玩耍,宝宝们从头到脚趾头都洋溢着快乐,用爱心为冬天涂上一层温暖的颜色。

播撒爱心阳光 亲亲快跑首次在高州开跑

合生元亲亲快跑延续“你参与 我救助”的公益模式,参与家庭按照不同年龄段分组,参加游戏区互动通关后,每队家庭都可以集齐印花后可换取小礼品,并获得公益证书和奖牌。亲亲快跑将以参与家庭的名义划拨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

为了给参与家庭带来更加丰富的公益体验,第八季合生元亲亲快跑对于线下场地进行了创新升级。围绕“保护同行”的主题,高州站专门为宝宝们设置了爬爬赛、走走赛、向最强保护冲刺等丰富的互动小游戏,宝宝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中闯关,通过亲子游戏增加了默契,让宝宝有更多的勇气去探索未知的世界,以更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以后的生活。

合生元亲亲快跑延续“你参与 我救助”的公益模式

践行可持续发展,合你一起保护未来

健合集团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2021年,将不断探索环保包装材料,减少环境足迹,守护健康地球。第八季合生元亲亲快跑秉持集团可持续发展理念,发起#合你一起保护未来#公益环保活动,合力与亲子家庭一起保护环境,保护未来。

为培养儿童绿色文明意识,第八季合生元亲亲快跑在现场特别设立了“保护未来”公益手作区,亲子家庭可以使用合生元产品包装进行循环利用,制作环保手工作品。同时,合生元亲亲快跑还推出“合你一起保护未来”公益H5,上传作品至H5即可获得公益证书。亲亲快跑将以所有参与家庭的名义为“幸福家园—西部绿化行动”捐赠10000棵绿树,援助中国西部生态脆弱地区,为乡村振兴及防治土地荒漠化做出贡献!

使用合生元产品包装,二次利用制作手工,在激发孩子想象力、培养手脑协调能力的同时,也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种子。孩子们身体力行地支持环保,每一份小小的力量,汇聚为一份大大的能量,为环境可持续发展助力!

未来,合生元亲亲快跑将多次开展,用爱心助力公益。合生元希望通过自身的公益行动能和更多爱心人士或机构一起,向全社会传播爱心,用公益行动为他们点亮希望,为推进母婴健康贡献力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合生元    亲亲快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