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金领冠和合生元哪个好

金领冠和合生元哪个好

www.ibabyzone.cn2017-11-14 17:41:54来源:其他

对于父母来说,肯定是把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其实奶粉的选择,对于宝宝来说是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那么金领冠和合生元哪个好?在为宝宝提供安全的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好奶粉的路上,伊利集团一直在努力着,并且伊利的努力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首先,对比生产奶粉的过程。毕竟每一罐安全,干净,有品质的奶粉都离不开先进的生产技术。伊利集团非常重视精尖设备和先进工艺,保证全程处于无菌,无污染,让每一罐奶粉都是纯净的被送往消费者的手中。合生元奶粉采用则采用WFS营养均匀溶解科技,所有营养成分均匀混合溶解,一次喷雾干燥成粉一次成型,加工过程中营养损失少。

其次,从消费者的口碑来看。合生元的口感较为清淡,冲调性很好,而且包装非常高大上,但价格稍贵;而金领冠的口感自然接近母乳,口感爽滑,奶味纯正,性价比更高。由此可以看出,金领冠和合生元都比较受消费者欢迎。

从以上两个方面来看,金领冠和合生元的奶粉品质都好,且分别在各自专注的领域取得了一番成就。如果妈妈更希望提高宝宝的抵抗力,则应该选用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领冠    合生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