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选“菌”标准助你成功晋级“下一关”

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选“菌”标准助你成功晋级“下一关”

www.ibabyzone.cn2022-09-26 14:37:23来源:其他

关关难过关关过,步步难行步步行。当大家还在沉浸在羊了个羊第二关的时候,有多少妈妈正在因为育儿难题不知所措。他们要想在养娃路上顺利通关,更是难上加难。尤其入秋以来,入园入学、流行病季节性频发、肠胃不适来袭等等问题搞得妈妈们焦头烂额不知所措。“养娃救星”“肠胃守护者”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妈妈们纷纷想求助的这一款值得入手吗?一同来看看!

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守护肠道好帮手

家长们应该先了解益生菌的作用,及为什么要选择益生菌。孩子的肠道中会存在一些微生物,包括条件致病菌、病原菌以及共生菌,共生菌就是我们常说的益生菌,它们占据着肠道细菌数量的99%以上,因此孩子的健康离不开益生菌的有力支持。很多不适的症状就是因为孩子体内的肠道菌群失衡导致的,如腹泻、便秘免疫力下滑等。而及时的补充上益生菌就能快速地让肠道菌群恢复平衡状态,改善当下不适症状。

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原生菌配方更安全

妈妈们在挑选益生菌的过程中,首先要认准肠道原生菌,这样的益生菌产品有着粘附力更佳、存活力更强、孩子吸收更好的特质。其次要选择多菌株组合的配方,肠道是多种菌共存的复杂环境,补充组合菌株比单一菌更有效;多菌株配方的益生菌产品更适合肠道环境,功效也更全面。像口碑不错的合生元益生菌就是肠道原生菌组合配方。相对的,单一菌株配方的益生菌产品功效单一,也不能很好地适应复杂的肠道环境。最后应该要认准有科学认证的孩子益生菌。综合下来,都满足条件的益生菌才是更适合孩子选择的。

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多菌株组合更有效

而合生元益生菌的设计就满足以上的优秀条件。合生元益生菌含原生菌组合配方,其中婴儿双歧杆菌R0033是婴儿肠道多功能菌,也就是我们说的原生菌有助于改善肠道菌群环境,缓解肚肚不适;双歧杆菌R0071可以促进维生素D吸收,调节保护系统,让孩子有独自对抗病菌病毒侵害的能力;蛋白消化菌瑞士乳杆菌R0052有较强的蛋白水解能力,可以让蛋白质更快的消化。且多菌株组合配方是经过21项临床认证的有效配方,科学有效更安全。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长的耐心保护,更不能缺少科学的喂养理念。益生菌作为调理肠道健康的小能手,为孩子的明天护航,助力家长顺利“通关升级”。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超高品质值得被看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合生元    益生菌    标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