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何看出孩子缺钙铁锌?圣元我的天使4段奶粉解决营养补充难题!

何看出孩子缺钙铁锌?圣元我的天使4段奶粉解决营养补充难题!

www.ibabyzone.cn2021-10-21 17:35:31来源:其他

作为家长,在育儿过程中都特别关注孩子是否有挑食、身高不够、精神不佳、容易疲惫等状况,因为这些大多和孩子缺乏钙铁锌等营养元素有关,这是一个不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信号。那么,具体该如何看出孩子是否缺乏钙铁锌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看看!缺乏钙铁锌的表现

①缺钙

钙是骨骼和牙齿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缺少它,孩子会出现发育不良的情况,如长不高、O型腿等症状。钙是机体中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之一,并且体内的钙离子浓度的高低,还与肌肉的运动状态相关,小腿容易抽筋、肌肉酸痛都有可能是缺钙的症状。

缺铁

如果孩子缺乏这种营养元素,造成血红蛋白生成不足,主要表现为面色苍白,容易疲惫等情况,影响孩子身体的正常运转。铁是促进血红蛋白生成的基本物质,在人体中起着运输氧气和营养物质的作用。

③缺锌

缺锌的孩子容易食欲不佳,爱挑食,进而影响孩子营养摄入不足,导致孩子出现精神状态不好,头发稀黄等问题。锌是人体内十几种酶的主要成分,对人体的性发育和神经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

钙铁锌的补充方式

这三种营养元素都是人体必需的,对孩子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发展都十分重要。主要的补充途径有两种,一种是从孩子日常饮食结构入手,可以多给孩子吃一些牛肉、动物内脏、海鲜等富含钙铁锌的食物,蔬菜可以选择海带、紫菜,还有水果类的橙子、猕猴桃等,注意荤素搭配。

但光靠食补是不够,因为有些孩子往往会对某些食物过敏或是不喜欢某些食物,所以还可以搭配专业配方奶粉来帮助孩子高效补充,像是圣元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圣元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专为3-6岁的孩子设计研发,科学配比钙铁锌,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重要成分,也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需元素;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有助于皮肤健康。

此外,圣元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还添加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的主要构成物质并提供多种氨基酸,有助于构成或修复人体组织;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皮肤和粘膜健康,可以促进铁的吸收,有抗氧化作用;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全方位满足孩子成长阶段营养需求,助力孩子身体智力齐发展。

重视孩子缺乏钙铁锌的症状,帮助孩子补充营养,不妨给孩子安排上日常合理的饮食结构,才能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圣元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满足孩子的营养需求,提供孩子成长阶段所需要的营养和保护,赢得了更多家庭的青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元    我的天使    4段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