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为宝宝成长提供天然助力

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为宝宝成长提供天然助力

www.ibabyzone.cn2021-07-25 17:04:12来源:其他

要说现在什么种类奶粉最火,那必然是有机奶粉。不仅是因为其营养丰富,消费者更看重他们高品质的奶源。比如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供应商Arla旗下的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自进入中国以来销量一直居高不下,而且还受到了知名影星刘涛的高度认可,并且成为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的代言人,一起倡导有机生活。那大众以及刘涛选择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的原因是什么呢?

据悉,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的奶源都来自全球最优质的欧盟有机认证牧场,而每一个牧场都是其自家有机牧场。放眼整个行业,目前尚无第二家奶粉品牌能够拥有如此规模、持续稳定的有机奶源供应。

并且,为从源头确保奶源优质新鲜,安全可靠,宝贝与我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严格遵循其独创的有机1000法则,作为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其在生产管理上始终坚持0化肥、0农药、0激素、绝不添加抗生素的原则。同时,在奶牛饲养上使用的是比纯草饲更营养的有机燕麦+黑麦进行饲养的,产出的牛奶天然蕴含A2β-酪蛋白,与母乳中的β-酪蛋白很相似,更亲和人体,能够有效缓解乳糖不耐引起的宝宝肠胃不适,促进宝宝对有机营养素的吸收,助力宝宝肠胃健康。据了解,目前全球仅30%的奶牛是A2奶牛,而纯正A2有机奶源仅0.06%。可见宝贝与我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含有珍稀奶源,是有机奶粉品类中的佼佼者。

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在生产时,奶源均从自己牧场直采进入工厂,采用液态新鲜牛乳一次成粉工艺,100%有机鲜奶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以保证奶粉的天然有机营养。产品在生产完成后,经检验放行,立即空运直送来华,最新效期直送,且奶粉的品质全程都可控可追溯,让消费者非常放心。

在确保有机营养的同时,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的配方也是依据中国宝宝的体质和营养需求量身设计的质臻有机配方。奶粉中的DHA+ARA,可为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提供强有力的营养支持;9:1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可呵护肠道健康,软化便便,减少便秘发生的几率,增强免疫力;全有机乳糖配方,促进营养元素吸收及肠道有益菌生长,降低龋齿发生的风险,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口腔健康。

由上可以看到有机奶粉相比于普通奶粉来说,确实能为宝宝的健康发育带来更多溢出。因此想要为宝宝成长提供强大的天然助力,推荐选择营养全面的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哦,这样宝宝就能身体棒棒、活力满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A2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