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我为宝宝选择超启能恩

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我为宝宝选择超启能恩

www.ibabyzone.cn2020-01-14 18:35:00来源:其他

婴儿时期是一个人成长发育最快的时期,这一时期的宝宝不论是外形还是身体机能都会很快的发育,因此在不同的月龄段宝宝胃肠道的消化功能和吸收功能都不尽相同。为了满足各个月龄段宝宝对营养的不同需求,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我们通常会将奶粉分为3段,满足各月龄层宝宝的需要。而3段奶粉主要适用的年龄是12~36月的宝宝。这一阶段宝宝刚刚断奶,如果直接由母乳过渡到普通的饭食,宝宝是很难适应的,所以大多数的宝妈会再次选择3段奶粉作为宝宝过渡时期的主食。所以相比较1段、2段来说3段奶粉对于宝宝来说更常见,更重要。那么你为宝宝选择的是哪款3段奶粉,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呢?

我家宝宝1岁的时候我给他选择了雀巢旗下的超启能恩3,直到现在宝宝已经喝了将近一年了,我家宝宝还没断奶时,闺蜜亲友团就一直向我推荐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在经过反复的筛选比较后我发现这款奶粉确实不错,于是就毫不犹豫的给宝宝选择了雀巢超启能恩3。

选择这款奶粉的主要原因是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在品质及配方上值得被信赖。雀巢超启能恩3采用适度水解工艺,将牛奶中的大分子蛋白质分解为小分子蛋白,降低了牛奶蛋白的致敏成分,成功打造出H.A.低敏蛋白和Bb-12活性益生菌,对于平衡宝宝体内微生态,助力宝宝防御系统具有重要意义。到目前为止我家宝宝没有出现过“小敏感”之类的症状,一直让我很省心。而且这款奶粉源自德国百年工厂,原罐原装进口,品牌质量都是十分有保证的。

喝3段的宝宝最小也近1岁了,他们已经可以吃一些饭食,所以宝妈们可以辅助一些鸡蛋羹、面条、米粥、蔬菜之类,帮助宝宝吸收多方面的营养。我家宝宝最喜欢的莫过于蝴蝶面了。我做面的时候,一小袋蝴蝶面再配上些许油菜、番茄、香菇,将菜切成丁炒熟放入水中,不仅能丰富营养,面也变得更加美味可口,我家宝宝每次都能吃小半碗呢。

那么到底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呢?相信看了以上我的分享各位宝妈宝爸们都有了自己的答案。最后跟各位宝妈宝爸啰嗦一句,给宝宝购买奶粉时要到正规店里购买,以确保奶粉的质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