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丹麦有机奶粉品牌宝贝与我, A2奶源赋能宝宝茁壮成长

丹麦有机奶粉品牌宝贝与我, A2奶源赋能宝宝茁壮成长

www.ibabyzone.cn2021-07-25 17:11:09来源:其他

今年初,知名演员刘涛成为丹麦有机奶粉品牌宝贝与我的代言人。在演艺生涯中,刘涛以过人演技塑造过不少经典角色;在生活中,追求品质,崇尚有机生活方式。这点与宝贝与我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因此双方一拍即合,共同携手引领更多中国妈妈践行有机之道。

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是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旗下产品,其成立至今已有140年历史。在将近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宝贝与我始终践行有机之道,不懈追求奶粉的质臻品质。作为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其独创有机1000法则,在牧场管理上始终遵循0化肥、0农药、0激素、绝不添加抗生素的原则,而且建立了全流程可控可追溯的奶粉安全管理体系,使每一滴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都传递着安全生产的理念

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的奶源均来自于自家的天然有机牧场,绝不使用外购奶源,百分百鲜奶一次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放眼整个有机乳品市场,尚未有任何一家品牌拥有如此优质、大量的皇室御用有机奶源。凭借安全可靠的品质和领先的安全生产理念,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同时获得了中国、丹麦、欧盟三重权威有机认证。


因为来自于北欧自家天然有机牧场,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的原奶中还蕴含有纯正A2β-酪蛋白。据了解,目前全球A2奶牛仅30%左右,而产自北欧淳净天地的纯正A2有机奶源则仅占0.06%,是非常珍稀的奶源。据研究表明,A2β-酪蛋白与母乳中的β-酪蛋白很相似,更亲和人体,能够有效缓解乳糖不耐引起的宝宝肠胃不适,全面促进宝宝消化吸收,改善宝宝的认知能力。

而除了蕴含A2β-酪蛋白之外,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的营养配方也是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和成长特点精心打造。配方中的DHA+ARA可为宝宝的眼脑发育提供营养支持;黄金比例益生元可促进营养吸收,软化便便,增强肠道免疫功能。而且全段奶粉均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甜度低,可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生长,保护宝宝的口腔健康

选择有机A2奶粉,就选宝贝与我。因为不论是从品质、奶源还是配方,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都能让妈妈们放心,可为宝宝成长的每一步都提供更健康、纯粹的有机营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A2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