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爱他美奶粉让我更放心

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爱他美奶粉让我更放心

www.ibabyzone.cn2020-04-17 14:53:42来源:其他

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平常生活中总是习惯关注奶粉方面的信息,希望能多多了解相关内容,以便自己能选到一款合心意的奶粉。早几年养第一胎的时候,国内奶粉陆续出现安全问题,我就转战了进口奶粉,期间换过几个不同品牌的奶粉,后来固定买爱他美经典版。现在生了二胎,由于奶水不足,就采用了奶粉加母乳的喂养方式,买的是爱他美奶粉白金版。周围姐妹也知道我一直买的是爱他美奶粉,就常问我品质怎么样,这个时候我总是要分析很多。不过,自从知道爱他美3成为首个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之后再有朋友问我爱他美奶粉怎么样,我就直接告诉她央视背书,奶粉质量肯定不用多说了。


为什么说爱他美3入选了“CCTV亲子品牌计划”,质量就让人更放心了呢,这就不得不说我这个中国人对央视这种国家媒体平台的信任程度了。中央电视台作为中国大地上独一无二的官方媒体平台,对于我们这些从小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 等栏目长大的中国人来说,它的权威性、真实性是无可替代的。想要合作这样一个具有国家代表性的平台,从企业的资质、实力到产品的质量都必须是过硬的才可以。爱他美3作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在入选之前肯定是经历过重重的审核的,而最终入选也意味着爱他美3硬核实力获得中国国家级传播平台的关注和认可。所以相比现在各种APP、门户网站上的广告宣传,我还是对这种传统性的央视广告更加的信任一些。

除了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实力之外,爱他美在参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中提到的一些软实力也很吸引我,例如“先进科研”、“科技育儿”等。

即使是在没有当妈妈的时候,提到进口奶粉,我首先想到的也是“爱他美”“诺优能”这些大众耳熟能详的产品。当初为什么选择爱他美作为二胎的口粮,考虑的就是受众广、品牌大,一般性这类奶粉品牌的底子都比较厚实,有足够的的资金和能力升级生产线或是产品品质。就像爱他美,作为达能纽迪希亚旗下的品牌,从最开始就背靠着集团本身120多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和40余年的生命早期营养研究经验,拥有者很多较为年轻的品牌所没有的先进科研实力。

“科技育儿”这个理念我一看到就很感兴趣,这也是基于我在本次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经历了孩子不舒服还没发去医院的经历。当然,妈妈的不方便可不止疫情期间,日常生活中偶尔也会遇到没法及时请教儿科医生的情况,这时候有一个科技育儿平台能够辅助妈妈随时了解宝宝健康状况就很好了。爱他美3为了实现科学育儿,正式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一款叫做“美妈AI助手”科技育儿平台,帮助中国妈妈通过AI助手记录、掌握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及喂养状况。不仅如此,爱他美3还有一个独家科技“黄金便便解码器”,是我至今没有在其他奶粉品牌那听过的,它采用大数据分析和AI识别相结合的技术手段,通过识别孩子当下拉出的便便,然后对比数据中的441种不同细分情况下的宝宝便便,来判断宝宝肠道的健康状况,真的是随时随地都能够科学养娃。

另外,爱他美目前最新升级的双码追溯系统特别赞,一罐奶粉有两个码——内码和外码,用手机扫外码,能追溯到这罐奶粉的产地、生产时间、运送全过程;内码更厉害,一旦扫描一次,就被记录“已开罐”,这也让我在购买奶粉时能更为安心~

养娃不容易,想要孩子健康成长,选择一款可靠的奶粉可太重要了。在对比其他奶粉品牌后,我现在再看桌子上的那罐爱他美,越发觉得它质量可靠。而且,爱他美还可以通过一些科技手段的辅助帮助我科学养娃,让孩子有个好体质,能够尽情发现他们所接触到的世界,这也和爱他美的“探索体验”育儿理念不谋而合。不得不说,爱他美3入选了“CCTV亲子品牌计划”这件事真的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让我彻底放下心来给孩子喝这款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他美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